十月,手机报带你狂欢印度手机节IM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1002.shtml report 28197 由印度中国手机产业联盟、印度手机节主办方(手机报),联合举办的“掘金印度•第二季”暨“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IndianMobileDiwali),将于10月22日-24日,在“印度•新德里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由印度中国手机产业联盟、印度手机节主办方(手机报),联合举办的“掘金印度•第二季”暨“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IndianMobileDiwali),将于10月22日-24日,在“印度•新德里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1.海量参展人群,包括印度本土手机品牌,经销商,产业园区,消费群体以及中国智能硬件厂商,手机产业链企业,手机配件企业。

  2.中印手机产业内所有涉及的细分行业筛选后,分别只邀请1至3家,将全方位无死角展示手机产业链,让所有展览会上的新技术、新产品既可以在系列方面进行纵向比较,也可以在同行中进行横向比较,吸引更多人深入了解。

  3.将手机生产线1比1完整还原展示,打造模拟车间。在展会现场实现组装厂、生产设备一条龙展示,将设备直接呈现在观众面前,更确切、零距离的了解生产情况及生产流程。

  4.采用VR技术,事先将参展公司的办公区、工厂720°无死角进行拍摄录制,让观众在展会现场戴上VR头盔切身实地的感受公司内部环境,工厂规模,增加观众对公司的了解程度。

  5.设立中印品牌展示区:

  印度:Micromax、Lava、Intex、Spice、Zen等

  中国:Huawei、Xiaomi、ZTE、Lenovo、OPPO等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背景:

  邀请中印手机产业链大咖共同探讨中印手机产业未来发展,结合中印产业链优势,共同创造及开拓,达到立足东南亚,改变全球手机产业格局的盛举。

  论坛目的:

  1.充分了解印度本土经济、文化、政策以及手机产业变化,分享产业信息资源,把握最佳投资机会。

  2.强强对话,探讨未来全球手机产业格局变化。

  3.中印手机品牌合作,共同推进手机技术革新

  4.将行业最新技术、新工艺、新趋势、新产品带入印度,引领印度手机产业发展。

  5.50+新媒体立体轰炸,引爆舆论热潮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背景:

  邀请印度手机品牌厂商、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和中国手机产业链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促进业务的达成和产业的发展。

  论坛意义:

  1.促进中印企业间业务达成,开拓中印企业间的销售通路。

  2.助力中印手机产业链无缝对接,准确把握双方供需现状,从而填补印度手机供应链空白。

  参与企业要求(资质、规模)

  1.出货量要求

  2.须有海外运营经验

  3.出口资质、证书

  订货会形式

  1.大型采购商定制化招标形式:

  运营商、手机厂商将订单信息、要求上传至大屏幕显示,进行定制化招标,例如:运营商Reliance需要功能机10万台,屏幕要求4寸等。有意向的生产商及渠道商即可去运营商Reliance处领取表格,进行报价竞标,再由Reliance进行评选中标公司。

  2.采购商现场采购成品手机:

  采购商列出欲采购的成品手机清单及数量,拥有现货的供应商,可以现场填表投递表格,被采购商选中后进行洽谈及采购,现场交易。

  3.采购自由对接会形式:

  此形式针对想要建立长期关系、并且有意成为合作伙伴的公司双方。每一家公司都可自由进行交流、洽谈、合作。例如:参与展会的运营商、手机品牌商将获得独立区域,标明手机产业链需求,订单要求,配备采购对接人员,可供对其有意向公司领取表格,进行填写、排队,如双方都有意向,可约至一旁VIP室进行面谈。展示区将划分为运营商、品牌商,此形式可促进成交,扩大机遇。

  4.采购商发布次年采购计划、规划合作方向:

  采购商发布了次年采购信息后,有兴趣的供应商及渠道商可填表进行登记,被选中后进行详谈。

  论坛意义:

  1.邀请印度政府、产业园区和中国企业汇聚一堂,面对面沟通交流,针对中国手机品牌、供应链进入印度市场的政策机遇进行一站式讲解。

  2.充分了解产业园区的政策和土地规划。

  针对中国手机品牌、供应链投资印度的各种疑虑和需求进行探讨。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

  联系我们

  何先生:18603023189 邓先生:1511245649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