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节来袭 中印最强阵容集体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9/169973.shtml report 3329 “印度手机排灯节”是由《手机报》主办,10月23日手机节当天《手机报》将联合印度全国范围内的Snapdeal、Flipkart、Amazon等电商和Airtel、RelianceTelecom、Vodafone、TataTeleservices、IDEA、Videocon等运营商及印度本土渠道商共同打造购机狂欢.

众所周知,年中“618”及年底的“双十一”已成为中国的购物狂欢节,在各手机厂商冲刺销量上起着重大作用。

有独无偶,今年印度市场也将启动第一届专属于手机市场的购机狂欢节——“印度手机排灯节”(IndianMobileDiwali,以下简称“手机节”),或将在印度手机市场创下盛举。

值得注意的是,首届手机节将于印度排灯节前夕10月23日举办,意在打造一场专属于印度手机市场的“排灯节”。

相信对印度有所了解的人士都知道印度排灯节的意义,就好比中国的春节,在这个节日的季节购物被认为是一件吉祥的事情,因此排灯节也成为印度人民购物狂欢的最佳时期,尤其是电子消费品方面,数据显示,排灯节当季在印度每年电子产品销售当中占据约40%的份额。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印度手机市场在排灯节期间的盛况?

去年印度排灯节前,国产手机大量备货准备征战印度人民的购物狂欢,以印度为目的地手机出货达到了创历史新高的2800万部,印度排灯节对印度手机厂商或国产手机厂商而言都非常重要。

排灯节相当于印度春节前的购物潮,节日前后印度市场对手机的需求量大而集中,今年10月将举办的手机节将是一场属于印度手机市场的“排灯节”,而这个狂欢节将由中国打造。

“印度手机排灯节”是由《手机报》主办,10月23日手机节当天《手机报》将联合印度全国范围内的Snapdeal、Flipkart、Amazon等电商和Airtel、RelianceTelecom、Vodafone、TataTeleservices、IDEA、Videocon等运营商及印度本土渠道商共同打造购机狂欢,并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手机现场订货会,将有100多家手机品牌齐聚,包括印度本土手机品牌Micromax、Lava、Intex、Zen和国产手机品牌联想、金立、OPPO、vivo、ZTE、酷派、乐视、魅族、华为、小米等,届时1000多家手机经销商进行现场采购,日均人流量可达10000+人次,预计手机节当天订货规模可达5亿元。

此外,本届手机节《手机报》将联合印度中国手机产业联盟举办“掘金印度•第二季暨2016印度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第二届中印手机产业高峰会和中国手机产业投资考察之旅、印度手机产业投资论坛。

可见这不仅仅是一场购机狂欢,还是一场印度手机探研之旅,内涵爆棚。

据主办方透露,印度手机节将会一年一度持续举办下去,打造成印度最独特的狂欢节,成为印度手机市场最具标志性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近日市场调查显示,2016年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将从去年的9700万台激增至1.3亿台,印度手机市场的热度只增不减,相信此次印度手机节必将比去年排灯节收获更丰盛,对于各方冲刺年终销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今距印度手机节越来越近,各方已开始紧锣密鼓筹备中,你,还在等什么?

展会咨询:何先生18603023189  sales06@shoujibao.cn

杨先生13715035821 sales33@shoujibao.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