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一步 iPhone 7专用无线耳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68.shtml report 1185

目前,iPhone 7/7 Plus马上就要充电发布了,而其取消3.5mm耳机孔已经没什么悬念,因此,以后想要边用有线耳机听音乐肯定是不可能了。而苹果必然也将会为两款iPhone推出无线耳机,然而目前,第三方配件厂商已经赶在iPhone 7正式发布之前,推出了相关配套产品。

  音频音频配件厂商Bragi推出了一款名为“Headphone”的全新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主要面向iPhone 7、iPhone 7 Plus用户,其他手机同样可以使用。Headphone的功能比较简单,设计方面,采用了三颗多媒体触控按钮。官方宣称,每次充满电之后可以连续播放6小时,此外还有最高为250小时的待机时间。

  目前,Headphone已经接受预定,售价119美元(约合795元),预计11月1日开始发货,之后恢复到149美元。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