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2搭载3D Touch功能 靠谱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071.shtml report 1050

近日网上一直流传小米Note 2即将发布,不过到现在为止小米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即将发布的小米旗舰机型中很有肯能会搭载这项功能。

日前,MIUI论坛有网友已经在系统包中发现了3D Touch功能,不过该功能目前是被隐藏的,应该是手头的机型不支持3D Touch功能导致的。

MIUI出现这一功能意味着小米下一代旗舰产品应该会支持3D Touch,但目前还无法确认到底是小米5S还是小米Note 2。

有传闻称,小米会在本月召开发布会,发布新一代旗舰机。也许此前小米5降价正是为即将到来的小米5S铺路?当然也不排除小米Note 2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