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Max发力商务场景 信析宝高效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117.shtml report 4243

 

魅族又双叒叕开手机发布会了!魅族如今对机海战术贯彻得十分彻底,2016年已经连续发布了PRO 5、MX6、魅蓝Note 3、魅蓝3、魅蓝3S、魅蓝E、魅蓝U10、魅蓝U20等八款不同产品。9月5日发布魅蓝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机型大屏机魅蓝Max,再次为大家带来“青年良品”,定位于“智能时代青年人的商务机”,让所有青年用户都能买到高品质的商务手机。

1.jpg

本着发布会就是演唱会的节奏,魅族此次请来的助唱嘉宾是有着“民谣创作女神”“国民老公”之称的歌手陈粒,符合魅族手机精于设计、富有创新、充满热爱的工匠精神的形象。魅蓝Max采用了三段式纳米注塑机身, 采用大至6吋的屏幕,在商务手机中性价比非常之高,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

2.jpg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用户不再一味的追求高性价比,消费者更加看重品质以及服务等多个方面,魅蓝也开始进入转型,试图用高品质以及体验打动消费者。对于商务达人而言,智能手机不仅需要有良好的用户体验,还要能够提高办公效率,需要手机的交互能够直接高效,信息传达准确明了。Flyme以良好的交互被用户所认可,魅蓝Max搭载了最新版本的基于Android 6.0的Flyme 5.2操作系统,提供出色的商务体验。

Flyme 5.2内置小源科技开发的信析宝智能短信,为魅蓝Max实现短信公众号、卡片短信、出行卡片等功能。信析宝智能短信通过技术手段自动识别并分析接收到的通知类短信,以类似卡片的形式进行展现,加入可操作的互动菜单,取代传统纯文字形式的短信内容,延伸商务场景化服务,使手机用户提高效率,在短信框内部一站式完成相关服务。魅族官方微博也在发布会之前,针对信析宝智能短信进行了一系列的推送。

幻灯片1.JPG

全球科技领域资深记者罗伯特·斯考伯其在《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移动、传感、数据和未来隐私》中大胆预言:“在未来25年,场景时代即将到来。”书中指出,移动设备、社交媒体、大数据、传感器和定位系统是移动互联网的“场景五力”,其所营造的内容场景将帮助每个个体获得前所未有的在场感。场景化智能让智能手机可以感知我们的所在的场景,弥补我们与智能手机之间互动缺失的一个环节。

通过信析宝智能短信,用户可以在短信界面中完成预定机票、火车票、酒店住宿,智能规划行程等,享受更方便快捷的商务生活。例如,用户预订机票后,信析宝通过解析机票短信中的内容,结合用户当前位置信息,可以判断该用户当前场景:是需要登机,还是已经下了飞机,从而可以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幻灯片2.JPG

目前信析宝智能短信已覆盖运营商、快递、电商、差旅、银行五大行业,共100多家商企机构,拥有超过1000个认证短信号码。据小源科技相关负责人最新透露,信析宝智能短信终端活跃用户已经将近2亿,目前仍以每天70万新增用户的速度增长中。据悉目前包括运营商在内的各大企业,都在积极和信析宝进行接触,通过合作实现短信业务的产业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