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工艺 iPhone 7/7 Plus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25.shtml report 6853

在看文章前,先来段视频,让大家3分钟了解今年的苹果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在旧金山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备受关注的Apple Watch Series 2和iPhone 7/7 Plus几款新品。

  新款iPhone命名为iPhone 7/7 Plus,同样为4.7寸和5.5寸,搭载了iOS 10系统,整个界面、功能都有较大改变,增加了大量的区块形式。同时,iOS 10的iMessage更加酷炫,可以发送动画和表情。此外,还增加了Apple Homekit,可以帮用户管理家庭电器,而且已经与100多个家用电器品牌进行了合作。

  iPhone 7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更加简洁的设计,去掉了深空灰色新增黑色和亮黑色,经过3D打磨,手感更加舒适。iPhone 7机身外壳经过重新设计使iPhone 7具备防尘防水特性,达到了IP67级别。整个机身圆润无缝一体成型,同时外壳为坚固的7000系列铝金属打造。同时,iPhone 7的主屏幕按钮采用了固态按钮式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响应灵敏,而且支持力度感应。同时,Home键采用了类似Macbook上Taptic Engine的原理,可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而且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相机方面,iPhone 7为单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700万像素,主摄像头加入了光学防抖,f/1.8大光圈以及6P镜头,在弱光下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相较iPhone 6s,增加3倍曝光,闪光灯也增加到4枚,亮度比 iPhone 6s 闪光灯高 50%,可以根据环境色温进行调整。同时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广色域拍摄技术,自傲皮更加清晰。Retina 闪光灯可根据环境光线条件提供合适的闪光。

  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除了与iPhone 7相同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搭配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从而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用iPhone 7 Plus在拍摄时可实现2倍的光学变焦,拍出清晰的特写照片和视频。同时,还可使用经过优化的数码变焦功能,拍摄最高达10倍变焦的照片和最高达6倍变焦的视频。

  iPhone 7/7 Plus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音频输出是iPhone 6s的2倍,动态范围也有所提升。同时,iPhone 7/7 Plus如之前传闻一样取消了3.5mm耳机口,并发布了AirPods配备lightning接头,而若用户想用3.5mm耳机,则可使用随机附送的耳机插孔转换器。AirPods轻点一下即可完成设置,戴入耳中它们即可感知,一取出就会暂停播放,轻点两下任一边即可激活 Siri,一次充电即可让你尽情聆听5小时。同时,AirPods提供层次丰富、高品质的AAC音频。

  此外,Apple Pay还将加快普及速度以及与银行的合作,此外,iPhone 7/7 Plus都搭载了全新的A10处理器,再性能提升的同时续航也更加出色,相比上一代可以多获得将近1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售价方面,iPhone 7不支持16GB版本,直接从32GB起步,有32GB/128GB/256GB版本。iPhone 7售价128GB/256GB售价分别为6188元和6988元。iPhone 7 Plus 32GB/128GB/256GB售价分别为6388元/7188元/7988元。9月9日开始预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