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功能让你感受华为P9 Plus智能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32.shtml report 4516 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功能被我们所熟知,然而在多数情形下,被我们广泛使用的功能只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如拍照、移动支付、游戏等等。实际上,善用手机的很多功能

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功能被我们所熟知,然而在多数情形下,被我们广泛使用的功能只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如拍照、移动支付、游戏等等。实际上,善用手机的很多功能,可以在日常生活以及工作中给予我们诸多方便。华为P9 Plus与华为P9同时发布,因为徕卡双摄像头技术的运用使得拍照效果更加清晰细腻,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对于这款出色的拍照手机,它的很多便捷实用的功能却被用户所忽视了,比如以下这五大实用功能,你最该用起来。

压感屏幕Press Touch技术

1

华为P9 Plus 128GB版本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莫过于压感屏幕的加入,华为P系列手机在P9 Plus上有很多突破,PressTouch技术就属于其中的一个重大突破,它在Mate S的3DTouch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应用场景,并增加按压识别的二级按压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人机互动体验感受与新的玩法。通过Press Touch的二级按压操作,可以让你轻松便捷地预览图片、查看细节及访问应用。

屏幕录制功能,滚动截屏

2

大家都知道,电脑会自带屏幕录制功能,或者可以下载录屏软件,实际上手机也可以开启这项功能。譬如华为P9 Plus,在其所运行的系统EMUI 4.1内,内置屏幕录制功能。开启这个功能很简单,在亮屏情况下,双指关节双击屏幕便可开启,录制的档案格式还能选择HD或Mini格式,非常方便。另一种方式是下拉打开通知栏,点击快捷键界面,向上拉点选编辑,就会看到屏幕录制的功能,长按拖拉到上面即可,下次要开启屏幕录制功能只需从快捷栏那边就能快速打开。

指关节分屏,多任务同时操作

3

智能手机如今覆盖了人们生活方方面面,处理任何事情也是极为方便,但更多时候都是处理一项任务,无法同时进行两项任务。而在P9 Plus中通过指关节功能横向滑动屏幕,即可激活分屏功能,实现分屏效果,让你可以同时进行两项任务处理,边看电影边聊天,轻松愉快两不耽误。只要用指关节在屏幕中间画一条横线即可启动分屏,2个应用可同时浏览。

红外遥控,开启智能家居新体验

4

电视、机顶盒、空调这些日常必备的电器在带给我们便捷和舒适的同时都各自都配有一个遥控器,然而很多时候找不到遥控器真的会让人变得暴躁。这时,只要善于开拓手机的新功能就可以将一部手机变作一款功能强大的“万能遥控器”。华为P9 Plus自带的智能遥控功能,支持包括电视、空调、机顶盒、相机、投影仪等多达七中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设备,并几乎覆盖了所有主流品牌,只需打开【实用工具】-【智能遥控】,轻松几部就可以统一管理你所有的电子设备,一机掌控全家。

隐藏应用,保护隐私更方便

5

要保护隐私有很多方法,除了使用手机管家中的应用锁,屏幕锁之外,华为P9 Plus还有一个绝对安全,绝对实用的隐藏方法,只需将两指在手机界面同时往外滑动,然后点击添加,加入你需要隐藏的应用就好了。

无疑,P9 Plus许多实用的功能都可以很好的应用在我们生活之中。将这些功能都挖掘出来,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感受到P9 Plus的魅力,也可以让我们的手机得到最大化利用,如果你有在用华为P9 Plus,那么这些功能真的值得你试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