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爱了,华为P9手机推出红蓝CP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075.shtml report 3490 许多身处在热恋中的人,都希望变成连体婴儿天天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要是让其分开哪怕一分钟都会感觉像一个世纪那么久。其实热恋中的人不仅向往常常黏在一起,就连各种饰品、饰物乃至电子设备也都要成双成对。

许多身处在热恋中的人,都希望变成连体婴儿天天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要是让其分开哪怕一分钟都会感觉像一个世纪那么久。其实热恋中的人不仅向往常常黏在一起,就连各种饰品、饰物乃至电子设备也都要成双成对。就拿当今人手必备的智能手机来说,不少情侣在选购手机时非常希望能与自己的另一半搭配成情侣款,不过,就目前已市售的手机来看,虽然各大厂商家的手机都拥有不少配色,但基本上可以用雷同来形容,加上不少手机在外观上又极为相似,想要从茫茫机海中被一眼别变出来,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真的有些困难。什么样的手机才能更令当今的时尚男女动心,怎样的颜色搭配更容易打动情侣呢?

1

9月1日,华为为时尚旗舰机P9 的4G+64G版,推出了两款全新配色玛瑙红和托帕蓝,同时硬件规格保持不便,新配色不仅为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更为在选购手机时想搭配成对的情侣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2

玛瑙红和托帕蓝配色版保留了4G+64G版P9所有特点,在机身在延续华为手机传统的航空铝合金材质之外,更在金属处理工艺又达到了新高度,正面2.5D玻璃下面是熟悉的CD纹路设计,边缘圆滑过度到侧面的手机中框握持上几乎感觉不到金属的切割痕迹,在阳极氧化抛光的金属机身的表面还做到了在金属表面涂“釉”,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通透细腻。正面只保留前置摄像头、扬声器和华为LOGO,彰显出简单就是美的硬道理。背部上方为双摄像头、双闪光灯及 “LEICA”文字LOGO的身份证明,被一块透明玻璃所包裹,不仅整体质感一流,视觉效果和手感双满分。

3

P9 Plus机身背部配备了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彩色+黑白”双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一颗专注负责采集画面的色彩,另一个负责捕捉光线的明暗和细节,从而使照片获得更好的曝光度,再通过的徕卡图像质量调校算法最终合成照片,自带的标准、鲜艳、柔和三种色彩模式,让你拍出的照片色彩鲜艳,细节清晰同时带来徕卡独有的油润感。使用黑白相机拍照,则可以通过的单色镜头,拍出更自然的黑白照片。前置的800万像素支持十级美肤让自拍更有乐趣。

4

此番,华为推出了P9红蓝版本,可以看出也是为众多相搭配情侣手机的情侣而着想,试想一下拿着男方拿着魅力十足的托帕蓝,女方拿着靓丽的玛瑙红,走在街上绝对吸引众人眼球,更何况拥有徕卡双镜头让更加随心所欲,随时捕捉对方的经典瞬间,再也不用担心错过经典瞬间留下遗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