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iPhone7这些方面金立更符国人需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35.shtml report 4504

iPhone7发布后瞬间占领了各大科技头条,如今我们不否认新iPhone的强劲性能和优秀的设计,但对于新iPhone大家却已经没有iPhone4/4s当年发布后那样的激情了,也许是iPhone太过保守,也许是iPhone的创新点越来越少。

对于国内的手机通信市场苹果并没有针对性的优化,在国内电信诈骗引发的悲剧时有发生,由于国内运营商网络制式的原因双卡也几乎成为了刚需,甚至在电池容量上iPhone常年维持在1000-2000mAh之间,就是因为这些大家多iPhone的热情已经出现疲软。

今天发布的iPhone7,电池容量与安全依然是苹果避而不谈的问题。在这个“差异带来生存”的竞争态势中,市场在“续航与安全”方面对手机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纵观整个行业,主打“超级续航”与“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 Plus更能满足政商人士对于手机续航力及手机安全的需求,成为这个细分化市场中的佼佼者。

作为超级续航M系列的全新迭代产品,金立M6 Plus在手机续航表现上延续了金立优良的品牌基因,再次凭借大电池容量、快充、反充和低耗能,实现领衔行业的“超级续航”。

金立M6 Plus内置容量更惊人的6020mAh双电芯电池,容量密度比高达700Wh/L。

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并拥有反向充电功能。在快速充电上,金立M6 Plus最高支持12V/2A输出的快充解决方案。不仅如此,除了这些续航硬件配置,金立M6 Plus还拥有包括应用冻结、绿色后台、GPU动图优化及省电管理模式在内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可以在保障手机流畅使用的前提下,降低手机功耗,实现更强的超级续航。

更重要的是,金立还深刻洞察到“安全”是如今国内用户关心的第二大痛点,因此,金立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成就一款备受行业乃至海外热烈关注的“硬件级安全”手机。

得益于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用户可以将图片、短信、联系人等个人隐私信息通过硬件加密,放在金立M6 Plus的“私密空间2.0”中;而同样通过硬件加密实现的“专线通话”功能,则为政商人士打造了安全级别更高的私人订制通信,可防止通话及短信被窃听或截取。

值得注意的是,之所以说金立M6 Plus是更能满足政商人士需求的旗舰产品,一方面是因为其在硬件安全防护上十分突出,另一方面则不得不提其同样强大的各项软件安全防护功能。其中,支付保护是最大亮点,它不仅会自动对金融类应用进行安全监测,还会对汇款类短信增加风险标识,对支付类短信验证码单独加密保护,防止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而伪基站信息屏蔽功能,则可以判别通信基站真伪,并屏蔽由伪通信基站发出的虚假信息,全方位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此外,包括虚拟位置、通话防录音、骚扰拦截、手机防盗、汇款提示、系统修复、相机卫士、病毒查收、应用密码、邮件保护等在内的“安全十防”,还可从系统层面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手机安全护航。

总结来说,金立M6 Plus主打“超级续航+安全”,直击国内用户的两大关键痛点,成就真正拥有差异化功能的优秀产品,才是这个细分化市场中拥有绝对竞争力的旗舰王牌产品,同样也是政商人士购机的不二之选。

据悉,内存为64GB的金立M6 Plus售价为2999元,128GB的金立M6 Plus则售价3199元,价格定位也使得金立M6 Plus在市场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