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贝尔助手机指纹、3D盖板产能爆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53.shtml report 3856 赛贝尔为了迎接手机行业3D陶瓷、玻璃盖板的应用爆发,在2.5D玻璃盖板、指纹识别超薄陶瓷片研磨、抛光设备与工艺基础上,针对新型玻璃、陶瓷材料设立了3D陶瓷、玻璃盖板试验产线,来研发并验证3D陶瓷、玻璃盖板研磨、抛光设备与工艺的完美结合的技术创新.

  深圳赛贝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李先生对手机报在线表示,"在超薄、3D、陶瓷、蓝宝石、玻璃、金属的表面研磨抛加工工艺方面,赛贝尔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随着外媒爆料iPhone8将采用玻璃外壳的传闻,近期3D盖板玻璃概念被资本市场热炒。加上三星、VIVO对外发布带3D曲面显示屏和3D玻璃后盖的旗舰机影响,以及今年底到明年初还有不少的国产手机新一代旗舰机,也都考虑采用双面3D曲面玻璃工艺,其中就包括OPPO的Find9、小米的MiEdge/MiNoteEdge/魅族的PRO6Plus等,让整个电子玻璃深加工行业也因为3D盖板玻璃而人气飙升,3D盖板玻璃成为了电子产品市场材料新秀。

  其实不仅仅是手机前后外壳的材料变化,会对整个电子消费品加工市场带来显著的影响,还有众多的新材料应用,也都悄悄的在改变着人们手里的电子消费品,给大家以更好的使用体验,如手机边框里的特种合金、后盖及指纹识别里的超薄陶瓷盖板等等。

  "在获悉国际一线品牌的电子产品,将于明年开始采用新材料结构件的信息后,赛贝尔利用在行业深耕多年所沉淀下来的技术,以及服务一线品牌厂商的经验积累,配合上、下游供应链设立了专门的新材料试验线,来研发新型的加工设备与加工工艺,为行业推广这些新材料进行工艺及装备制造技术储备,以迎接行业将要面临的产能大爆发"深圳赛贝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李先生对手机报在线表示,"在超薄、3D、陶瓷、蓝宝石、玻璃、金属的表面研磨抛加工工艺方面,赛贝尔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李先生还表示,目前行业客户除了大量采用赛贝尔的研磨、抛光设备来加工生产2.5D、3D、陶瓷、玻璃手机盖板外,手机行业开始应用在指纹识别上的0.08mm陶瓷片,也是用赛贝尔开发的专业陶瓷研磨、抛光设备生产的。同时赛贝尔也是国内一线品牌手机超薄3D陶瓷、玻璃盖板研磨、抛光设备唯一掌握全制程工艺的供应商。

  "赛贝尔是一家专业生产超硬材料表面研、磨、抛设备的企业,此前一直是国际一线品牌指定的超薄镜面金属LOGO研磨、抛光加工设备供应商,并且有研发成功并导入到半导体行业的特种超硬材料的研磨、抛光加工设备,包括蓝宝石、氮化稼、碳化硅等。赛贝尔在电子行业里所拥有的丰富量产设备及加工工艺技术与经验,为开发手机3D陶瓷、玻璃盖板、金属等研磨、抛光设备,保证客户的产品品质、良率与效率,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工艺参数支持。

  李先生认为,在特种超薄超硬材料的研磨、抛光方面,仅仅满足单纯的设备参数数据没有多大的意义。你必须同时了解到加工材料的特性、加工表面质量要求等关键指标,以及现有的加工工具及加工辅助材料与加工材料本身之间的配合,以及实现这些配合所需要的生产加工工艺参数等,才能深刻理解到研磨、抛光设备的设计与加工工艺流程。

  赛贝尔为了迎接手机行业3D陶瓷、玻璃盖板的应用爆发,在2.5D玻璃盖板、指纹识别超薄陶瓷片研磨、抛光设备与工艺基础上,针对新型玻璃、陶瓷材料设立了3D陶瓷、玻璃盖板试验产线,来研发并验证3D陶瓷、玻璃盖板研磨、抛光设备与工艺的完美结合的技术创新,并总结出可以量产的生产加工工艺参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超薄、3D陶瓷、玻璃盖板研磨抛光交钥匙生产加工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