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来袭 幻响第11款生肖音箱小吉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1/171200.shtml report 3230 此次发布会以幻响的前世今生为主线,在介绍幻响十年的原创之路的同时,也发布了幻响接下来的生肖主打产品。作为幻响的明星系列,此次的2017年鸡年新款产品不仅在设计上亮点颇多,在功能和创意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

本周六(2016年9月10日)下午,幻响公司在深圳科兴科学园会议厅举办了深圳2017生肖系列新品发布会。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此次发布会以幻响的前世今生为主线,在介绍幻响十年的原创之路的同时,也发布了幻响接下来的生肖主打产品。作为幻响的明星系列,此次的2017年鸡年新款产品不仅在设计上亮点颇多,在功能和创意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幻响小吉”生肖音箱、“吉小宝”暖手宝充电宝以及鸡造型指环扣,三款产品。

image009
image011

作为历时8个月潜心开发的重心产品“幻响小吉”,自2016年1月立项开始,无论是外观设计的定型,还是结构方案、功能的确定,“幻响小吉”都倾注了非常大的精力。此款生肖音箱也因此拥有了非常值得称赞的亮点。

image013

鸡冠调节音量。幻响把小吉音箱的音量键放在了萌萌的鸡冠上。轻按鸡冠就可以在调整音量的同时,丝毫不损坏整个设计的美观。

内置麦克风。没错,“幻响小吉”是一款支持语音输入的音箱。面对越来越多的手机蓝牙连接用户,鸡嘴内的麦克风设计,让接拨电话,回复语音变得更加轻松方便,而且整个设计浑然天成,非常自然。

image015

音响开孔设计。小吉音箱使用专业全频扬声器,在小鸡的尾端设计了一个开孔,让整个设备的音色变得越加的完美。低音更浑厚,高音更明亮。

image017
image019

(幻响小吉的领养说明)

这一款“萌”珑可爱的小吉音箱未来的售价为,标准版129元;蓝牙版189元。随后也将在淘宝众筹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