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Windows Phone从微软旗舰店下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2/171213.shtml report 892

相较安卓和iOS手机,微软的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一直非常低,应用开发数量相较安卓和iOS也是少之又少。

  针对这种情况,微软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准备彻底将Windows Phone设备从全美的微软旗舰店撤架。这些旗舰店曾经被寄予厚望来对抗苹果的Apple Store,而Windows Phone也曾经是这些旗舰店里的明星产品。

  今年目前为止,为了提高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微软不断对Lumia系列采取降价措施,甚至是买一送一。而Windows Phone从自家旗舰店中消失,或许正式标志着Windows Phone在历史上消亡。而替代Windows Phone的可能是传闻已久的Surface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