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摩卡金色128G高配版中秋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2/171230.shtml report 3679

延续品牌“超级续航”基因、主打“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专注于对用户个人资料和信息安全的保护,在上市之初就获得了市场的肯定。金立M6于7月底上市,前期只有“香槟金”这一种颜色,在中秋节将会正式推出128G“摩卡金”色,更显商务气质。本文带来了金立M6摩卡金的一些细节观赏,带你发现那些精妙的小细节。

细节1:2.5D玻璃

略带弧度的边缘除了可以增加美感之外,对于握持感受的提升十分明显,一整块2.5D玻璃的覆盖使得金立M6更加灵动。

细节2:简约“额头”

金立M6在机身正面上半部分采用了对称设计,前置摄像头与传感器开孔相互呼应,与听筒上方的条形金属保护网结合,简约而不简单。

细节3:穹顶曲线设计后盖

对于金属的工艺来说,打造微弧度的“3D金属后盖”相对简单,而金立M6的弧度严格遵循黄金分割比,采用热锻塑性,加工工艺更难。

细节4:喷砂工艺不简单

众所周知金立M6以及M6 Plus都采用了6系的铝合金,经过多道工艺加工后采用了205号精细锆砂,喷砂工艺达到了行业顶端,抚摸过才知其厚重而温润的手感。而摄像头周围的纹理会折射出扇形反光,不经意间流露出高端品味。

细节5:液态金属加固充电口

手机无论是充电还是传输数据,USB口是历经物理摩擦最多的一个地方,普通手机几乎都忽略了这一点,导致使用不久后在接口处会出现难看的“磨痕”。金立M6针对这一点采用了度液态金属均匀涂抹成型,高硬度、耐摩擦的它保障了金立M6不会轻易出现摩擦痕迹。

细节6:双卡双待同时还支持储存卡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双卡双待手机都采用了“与或卡托”,也就是其中一个卡槽如果放置了储存卡,则无法放置SIM卡,如果放置了SIM卡,则无法获得额外的内存拓展 —— 金立M6则打破了这种规律,让消费者“鱼和熊掌都可兼得”,两张SIM卡、1张内存卡可以同时运作,轻松方便。

为一款产品买单不应该仅仅看简单的配置,优秀的产品在拿起来的那一刻就应该向你展现出最为吸引人的一面。以上列举了金立M6一些很有可能被大众忽略、但的的确确已经为之投入的细节之处,在不经意的时候,用户发现这些贴心设计之时,心中会涌出一阵暖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