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联盟 华为P9闪耀BAZAAR明星慈善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4/171328.shtml report 3112 9月9日,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举行。从2003到2016,十四年来,以时尚、娱乐力量做慈善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备受媒体及文化、时尚、娱乐圈层以及社会名流的高度关注

9月9日,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举行。从2003到2016,十四年来,以时尚、娱乐力量做慈善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备受媒体及文化、时尚、娱乐圈层以及社会名流的高度关注,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明星人数最多、影响圈层最广的公益平台,明星慈善夜成为每年一度的慈善焦点。此次,作为独家手机品牌合作方,华为与众多明星助力慈善夜,华为P9成为慈善夜众明星们关注的闪耀新星。

1

本次BAZAAR明星慈善夜可谓众星云集,出席嘉宾的名单再次囊括了“半个娱乐圈”,而且,几大明星CP也成为现场亮点,包括黄晓明Angelababy、邓超孙俪、霍建华林心如、佟大为关悦……等。其中,此次明星慈善夜的登台也成为霍建华和林心如婚后的首次正式同框,二人挽手红毯的美好画面再次花式虐汪。

2

对于迷妹们来说,注意力肯定无法离开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们,吴亦凡、张艺兴现场吸睛无数,而两人的同台表演也让EXO粉丝们特别振奋。不过,郭德纲和小沈阳等一众喜剧明星们的亮相也备受瞩目,一阵欢乐逗趣让明星慈善夜变得更丰富和接地气,显然,此次BAZAAR明星慈善夜呈现一场丰富的全明星阵容,通过为有爱的粉丝举办的这次盛会,“慈善争锋,为爱联盟”也成为当晚的慈善主题。

3

星光熠熠的活动现场,华为P9成为众明星手中的宠儿,不仅在华为P9的专属站台前停留试用,还让全场明星秒变“自拍狂魔”,众多盛装出席的女神们开始颜值比拼,也带动一众以搞怪擅长的男星,包括邓超、黄渤、黄晓明留下卖萌扮酷的照片。华为P9的时尚之路早在发布之日就通过两位好莱坞巨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的代言便开始了,蒋欣、王鸥等影视明星也成为P9的迷妹。BAZAAR这场全明星的慈善夜带来的视觉盛宴,与P9携手徕卡打造手机双摄的视觉概念不谋而合,共同作为时尚的产物,完成为爱联盟的慈善献礼。

4

慈善的道路很长,这场慈善大秀的贡献虽然有限,但众百位明星都将始终坚守本心,不断前行。通过全民努力,我们期待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能被爱覆盖,都可以为慈善争锋,为爱联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