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红蓝新版本奏响冰与火之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4/171295.shtml report 3341 作为手机行业的三大展会之一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是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会之一,每年展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都让全球科技产品爱好者心驰神往,也吸引了众多参展商云集在这里

作为手机行业的三大展会之一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是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会之一,每年展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都让全球科技产品爱好者心驰神往,也吸引了众多参展商云集在这里,发布新品展示最新技术等。而在今年的IFA展上,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华为P9推出的两款全新配色玛瑙红和拖怕蓝,这款为了彰显时尚、青春的全新配色一经展出就揽获了一众年轻人的心,被称为手机届经典的红蓝CP。

1

IFA2016华为展区

华为作为全球的知名手机品牌,其展区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次华为的展台顶部使用了别出新意的巨型灯箱“Magic box”,看起来就像被施了魔法而悬浮在空中,简洁的白色大光环非常震撼视觉,而这个设计的也很有来头,来自华为法国美学研究中心的设计。对于华为法国美学研究中心,相信了解华为品牌的人对这个称谓也有所耳闻,因为华为多个手机系列的尖端设计都来自这个研究中心,致力于美学理论和科技的相结合,更多创意才能融入到华为产品的设计中,得以在我们眼前展现和使用。

2

IFA2016华为P9 New Color精品柜

如同华为P9的新色亮相,似乎在展示一场冰与火的对决。热情似火的玛瑙红P9配以同样青春活力的同色系小物件,个性与品位的彰显淋漓尽致,充满力量的时尚感由此迸发而出。而在玛瑙红P9的旁边,则是深邃之蓝与科技衬托下的托拉篮P9,有着天生睿智的迷人属性。

3

华为P9新版本海报

年轻人追求时尚和新鲜感,华为P9两款全新颜色刚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打破了传统黑白金粉的手机颜色定位,让手机这种随身携带的必备物品与时尚穿搭的距离更近,也更加匹配。尤其是在是动漫、电影、电视剧、综艺明星等等各种领域年轻粉丝青睐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个性组建国民CP,彰显年轻一代的自由和态度。

华为P9自上市,卓越的拍照技术就获得了多方的认可。经典传世的相机品牌徕卡的加持,搭配华为精益求精的技术采用双摄原理,共同让充满德味的摄影得以在手机上完美体现体现。摄影和自拍无疑也是年轻人热衷的爱好,如今令人心动的玛瑙红和拖怕蓝也成为情侣间的专属搭配,似乎暗合了“双摄像头”的成对基因。不过,P9在工艺、设计、颜色、性能上的不止步,让我们不仅获得得心应手的体验,而且更大限度的增加了选择,而好产品的初衷,从来都是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前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