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华为密码 孟晚舟相约清华北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4/171331.shtml report 2826 “华为从2万元起家到营收3950亿”,华为成功原因在哪里?林林总总的解读,使人雾里看花。华为自己怎么看,有什么经验和社会分享?

“华为从2万元起家到营收3950亿”,华为成功原因在哪里?林林总总的解读,使人雾里看花。华为自己怎么看,有什么经验和社会分享?

随着2017届华为校园招聘在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演讲,在金秋九月, 华为与学子思想碰撞的火花闪烁菁菁校园。 9月26日、28日,华为将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作为收官之站,华为常务董事、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将出席并做《勇敢新世界》主题演讲,以内部人视野解码华为。

1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人们正在迎来数字时代2.0——全联接时代。华为预计到2025年全球联接的数量将达到1000亿。正如孟晚舟此前在华为举办的第六届ICT金融论坛演讲中所说,“在全联接时代,企业的价值创新,将随着新型联接而建立,未来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建立在边界和资源的突破,成为全球性的无边界企业。”

2

华为经历二十多年成长,从一个跟随者如今成为ICT行业的领导者, 2015年营收达到3950亿元人民币,而增长仍在持续,华为可谓是中国最有活力的公司。华为成长的背后,是如何打造一支17万人的强有力的团队的?华为的人才结构正在进行怎样的变革?孟晚舟在演讲中还将解读华为人才观。

智能社会的变革,将由谁来主导? 90后的价值,华为如何认定?什么样的人才能适应华为?华为与大学生的双向选择理念有何新变化? 届时,这些问题都将一 一解答。

3

在大机会时代,对于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公司而言,关键在于人才的创造力。因此,面向2017届应届生,华为校园招聘破除专业的边界,开启了研发、销售、业务支撑、技术服务、财经、供应链、法务以及人力资源共八大类岗位,不管你学什么专业,只要足够优秀,华为就有你的岗位!

华为2017届应届生宣讲会,华为期待与最优秀的你相遇!

9月26日18:30,清华大学清华大礼堂!

9月28日18:30,北京大学新太阳活动中心! 不见不散!

华为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