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的纯粹 vivo X7 曜石黑明日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8/171375.shtml report 3071 毫无疑问,今年黑色特别是亮黑色将会是手机圈的流行主色调。不少手机厂商都有退出黑色配色的手机。华为和魅族在手机外观上都有不错的设计,PRO 6的星空黑和荣耀8的幻夜黑的发售都引起一个小热潮。

毫无疑问,今年黑色特别是亮黑色将会是手机圈的流行主色调。不少手机厂商都有退出黑色配色的手机。华为和魅族在手机外观上都有不错的设计,PRO 6的星空黑和荣耀8的幻夜黑的发售都引起一个小热潮。

但是在前天,vivo在微博上给出了神秘的vivo X7新配色宣传海报。昨天,vivo官方已经公布了这一配色的细节,这次的全新配色命名为曜石黑,手机后盖以金属材质直接通过打磨抛光形成。vivo X7自从7月份开售以来,一直是大家最为关注和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这次曜石黑特别版的推出,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让X7更增加了一份迷人的魅力。

在这之前,X7已经有四个配色,分别是了金、银、玫瑰金以及星空灰。这一次,工艺设计师在火山熔岩燃烧凝结成的黑曜石中获取灵感,捕捉了它灰烬中明镜般的熠熠光芒,意在手机金属表面融入宝石质感,于是将金属经5000多次打磨抛光,终把金属背面打磨成宝石般晶莹质感,让金属睿智锋芒与宝石温润闪耀质感完美融合,由此命名曜石黑。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亮黑色手机的,相比华为和魅族PRO 6的哑光黑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让手机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这部迄今最黑的vivo手机 颜值让华为、魅族无话可说。

vivo X7曜石黑版本将在9月19日10:00正式开启预约,正式发售时间以及售价尚未确认。配置方面,vivo X7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 RAM+64GB ROM/128GB ROM内存组合,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能够提供近乎旗舰手机的性能体验。

vivo X7搭载自家深度定制的系统Funtouch OS 2.5.1,全新第二代智慧引擎,优化内存运行加速,告别不快。还有更好用的分屏模式、HiFI娱乐、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快充、应用分身等功能,这些都是在日常使用中非常实用方便的功能。

这次曜石黑的推出,是vivo敏锐地洞察到了市场在这方面产品的空缺,聆听到了广大消费者对成熟的黑色机型的需求。不得不承认,vivo X7成功“抓住潮流脉搏,领会用户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