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指纹识别 美版Xperia X Compact开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9/171393.shtml report 999

今日,索尼的小屏旗舰Xperia X Compact正式开放美国地区的预订,目前美国地区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进行预订,总价为499.99美元,共有黑色、蓝色、白色三色可选,目前预订最快将于9月25日开始发货。

索尼Xperia X Compact使用了一块4.6英寸的720P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650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机身存储,高达2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2700mAh的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

不过比较有意思的一个问题是,美版的Xperia X Compact没有指纹传感器功能,据传美版Xperia X Compact物理硬件与其他版本并无区别,只是索尼通过固件屏蔽掉了指纹识别器,因此后续有可能能够通过刷机等方式解锁被索尼屏蔽掉的指纹识别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