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多能 华为P9指纹识别引领技术新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4/170113.shtml report 4023 科技的发展日益刷新我们的认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着极大的便利。比如指纹识别,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各个领域,上下班签到个人识别码身份验证技术、进出入一些高端场所的指纹验证、以及智能设备登录验证等等。

科技的发展日益刷新我们的认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着极大的便利。比如指纹识别,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各个领域,上下班签到个人识别码身份验证技术、进出入一些高端场所的指纹验证、以及智能设备登录验证等等。而手机指纹识别技术的运用恐怕是我们接触最多的一项智能设备登录验证运用的体现,通常情况下,我们对手机指纹识别的功能与作用多停留在手机的信息安全层面,而实际上指纹识别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还有诸多方面,比如翻页、拍照等等,带来诸多方便。那么问题来了:智能手机指纹识别哪加强?据了解,华为P9基于华为最前沿的研发技术带来多种指纹体验,颠覆我们对手机指纹体验的认知。

指纹拍照,给拍照换个姿势

拍照时还在一只手拿手机,一只手点击拍摄按钮吗?美好的风景总是短暂易逝,在拿着手机琢磨角度和构图之际可能美好瞬间已经流失。对此,华为P9指纹拍照可以让操作更加简单,只要点击【设置->指纹->拍摄】,在取景界面长按指纹即可拍照,想拍哪里就拍哪里,随意拍摄。

1

换个方法浏览相册,更简易

拍摄照片可以换个姿势,那么浏览相册自然也可。如果你喜欢点击指纹感应器,那么浏览相册也可以选择用指纹感应器哦,只要在桌面打开【设置->指纹->浏览图片】,当你全屏查看图片时,在指纹感应器上左右滑动即可切换图片。

2

一指键管理通知栏 操作更简便

手机通知栏总是会收到很多通知信息,解锁手机点击下拉通知栏再清理通知栏总归比较繁琐,使用指纹识别同样让操作更加简便。打开【设置->指纹->显示通知面板】,在指纹感应器上手指下滑即可显示通知面板,双击清空通知,上滑即可收起通知面板,操作非常方便。

3

指纹接听电话 这是真的?

对于指纹接听电话是不是感到很诧异?P9指纹识别结合了多种功能,包含其中的指纹接听电话,这是真的哟。如果你习惯了主页面下方点击接听键接听电话想换种玩法,那么指纹接听来电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只要在桌面打开【设置->指纹->来电接听】,然后在来电时长按指纹感应器即可接听电话。

4

一指纹关闭闹钟,给清晨一个回笼觉

相信早晨起床总是在和床较劲进而把闹钟关闭的大有人在,不过很多时候在朦胧之中找到关闭按键就已经清醒。对此,巧用P9指纹关闭闹钟功能就会方便很多,同样地,打开【设置->指纹->停止闹钟】,此后闹钟再响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指纹感应器,进而点击畅享清晨回笼觉的好时光。

5

无疑,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指纹识别也会得到更普遍的应用,进而为我们带来更多方便。而P9的多项指纹功能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其技术的发展,未来还将有什么样的革新,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