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防盗锁” 金立M6不惧手机丢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9/171399.shtml report 3514

在现今生活中,手机不仅是人们使用方便的通讯工具,更演变成学习、工作的好伙伴。许多人都在手机中存储大量的个人信息与工作资料,依靠手机打车、买单等,手机可以说是大家的电子“身份证+银行卡”。而一旦手机丢失,用户不仅要面临泄露隐私和重要资料的风险,更有可能面对财产损失,影响正常生活。而金立M6/M6 Plus拥有的“手机防盗”功能,将为手机设置一道安全级别更高的“防盗锁”,安全高效地对手机进行保护,让用户不再惧怕手机丢失带来的一系列麻烦。

领衔“超级续航+安全”潮流的金立M6/M6 Plus不仅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从硬件安全层面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更是在软件安全层面上也配备了一系列安全功能,硬件软件双管齐下,全面保障用户手机安全。其中,“手机防盗”便是手机安全功能的一大亮点。

当用户在使用金立M6/M6 Plus时,可以在“用户中心-云服务”界面开启“手机防盗”功能,启动手机远程防盗保护系统。当手机不慎丢失时,用户可使用amigo账号登录金立云服务系统(yun.amigo.cn),点击“找回手机”功能实时定位手机位置,远程锁定手机,并在云端上备份或销毁数据,防止手机资料泄露。

金立M6/M6 Plus的“手机防盗”,可以让用户通过登录金立云服务(yun.amigo.cn)网站,锁定丢失的手机的目前所在位置。而通过使用“响铃”的功能,用户可以判断手机是否已经落入别人的手中。当开启“响铃”功能时,丢失的金立M6/M6 Plus手机便会开始不断响动,并在屏幕中显示防盗响铃的“确定”按钮。与此同时,网页屏幕中也会同步显示手机开始响铃。此时,一旦对方按下手机中“确定”按钮,网页中的“手机已经开始响铃”提示框就会消失,通过该功能可以简单直接地判断手机是否被人捡到。

若是手机已经落入别人手中,用户也不必惊慌,因为通过网页中的“远程锁屏”功能,用户可以设置锁屏密码,如此一来,丢失的金立M6/M6 Plus便需要输入对应的密码才可进入手机系统,由此可以禁止他人浏览手机信息。

此外,而当我们想找回手机中的资料时,我们可以选择“金立云服务”网页中的“远程备份”功能还能帮助用户找回手机中的资料,甚至进行数据删除,从而保护手机的信息安全。

总而言之,领衔“超级续航+安全”潮流的金立M6/M6 Plus内置了“防盗锁”,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丢失后迅速反应并及时处理手机内存储的数据和资料,让用户无需过度恐惧手机丢失后可能造成的信息泄露和财产安全威胁,信赖金立M6/M6 Plus在手机安全领域的造诣,时刻享受手机的使用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