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国行Note 7爆炸系外部加热导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0/171437.shtml report 1706

近半个多月对于三星来说真是咬着牙在坚持,Note 7电池事件一波三折。之前三星便已在全球找回数百万不Note 7,但由于声明国行版版Note 7并未采用问题电池,因此并未在找回行列。

  但是近两天,有网友在京东购买的国行版版Note 7电池爆炸,并在贴吧晒出照片,而且还是接连两起,随后京东方面承认是自己卖出的机器。

  不久后,国行Note 7电池供应商ATL发表声明称,他们汇同客户三星电子对发生Note 7电池燃烧的样品进行了初步研究,判断该样品的燃烧与他们公司生产的电池无直接关系。同时还表示,根据样品上燃烧的痕迹,推测发热源来自电池本体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他外在因素引起发热问题。

  现在,中国三星电子也作出声明,称就中国媒体报道的Note 7燃烧事件,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同时还表示,三星电子秉承消费者权益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本次事件,同时将持续致力于研发、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从声明来看,三星得出的结论与ATL类似,但具体情况以及更多的细节,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