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再来 三星Note 7换电池也换包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3/171248.shtml report 1037

三星Note 7由于爆炸问题给三星带来不小的麻烦,三星也在尽最大努力去弥补此次造成的损失。三星已在全球召回约250万部左右的Note 7,同时,三星将从9月21日起陆续向全球各个市场发货更换了电池的新版Galaxy Note 7,而为了方便与之前版本进行区分,新版包装标签右下角增加黑色小方块,右上方则有个蓝色S字母。

  目前,三星硬件工程师@戈蓝微博曝光了一张新的Note 7包装盒照片,来自国行版本SM-N9300,但是前面增加了一个小黑块。

  而为了统一包装,即使没受电池影响的国行和港行版本也更换了包装。同时,国行版本并没有之前曝光的右上角的“S”字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