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隐私小能手 金立M6/M6 Plus最贴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0/171457.shtml report 4312

陈先生三岁的侄女拿了他的手机玩,归还的时候发现很多手游、资料都被删除,陈先生怒火中烧,对小侄女却无可奈何。后来,想尽办法也没能完全恢复被删除的东西。防火防盗防熊孩子,如何保护手机里的重要信息及应用安全。其实,只要拥有一部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M6 Plus手机,就可以完美化解生活中的这些尴尬。

 不同于以往的软件加密,私密空间2.0是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 Plus基于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所打造出的安全防护级别更高的硬件加密空间。有了这个独立的私密空间,用户可以将图片、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文件(Word、PPT等)进行硬件加密保护,将视频和APP进行隐藏保护,从而保障个人隐私及商务数据安全。

 以私密文件的加密为例,用户在进入“私密空间2.0”后,点击左上角“私密文件”,选择“添加”按钮,然后找到对应文件选择确认即可实现对该文件的加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私密空间2.0是通过金立M6/M6 Plus的安全加密芯片进行硬件加密保护的,所以只有通过机主本人设置的密码进行解密才能进入该空间。而存储在当中的文件和数据,根本无法被别人看到或破解,手机的信息安全由此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加密保护。得益于如此人性化的功能与设置,金立M6/M6 Plus实现了“隐私别人看不到”的效果,用户不用担心手机中的商业机密、个人隐私等会被别人看到,可以放心大胆地答应朋友借用手机的需求。

不仅如此,得益于安全加密芯片的唯一性,即使手机不慎丢失,私密空间2.0内的文件哪怕被别人拷贝了也只能显示乱码,哪怕被转移至另一台金立M6/M6 Plus上也无法解码。

而针对用户更换手机、需要转移私密空间2.0内诸多私密文件的需求,金立M6/M6 Plus则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安全的“私密换机”。通过指纹或暗码的安全认证后,用户可在两台金立M6/M6 Plus之间使用“私密换机”完成私密空间内的所有资料互传,不用担心因为换机而导致隐私泄露。

 

另外,由于手机的硬件加密过程是在安全加密芯片内部完成的,因此形成了一个独立于手机系统之外的隐私空间,具有极高的专属私密性和安全性。而如果想要看到这些加密信息,用户需要通过事先自定义的正确打开方式进入私密空间才能获取。私密空间2.0提供了多种打开方式:双指下滑手势(在桌面、拨号、联系人、信息、图案、文件管理等界面操作即可进入私密空间);私密指纹(录入特定指纹进入私密空间,区别于解锁指纹);拨号盘进入(拨号盘直接输入暗码)。

 有了如此强大的私密空间2.0,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 Plus堪称是业界极具颠覆性的“硬件级安全手机”,用户的手机隐私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手机可以安心借朋友而不必担心隐私泄露或被误删,畅享金立M6/M6 Plus所带来的安全无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