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EarPods耳机出问题 近期修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1/171463.shtml report 784

此前,库克在接受《早安美国》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对AirPods十分满意,因为它们没有耳机线,才不容易脱落。但是用户貌似对此并不买账,自从这iPhone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之后,网友们对其吐槽不断。

近日,有不少果粉表示,新的Lightning接口EarPods在使用中无法使用线控来控制手机,这让用户十分苦难,并且越来越的用户反映该问题,对此,苹果终于承认线控失灵的问题。

苹果表示将会在新的软件更新中解决该问题,目前遇到这种情况后,最好的办法只能是拔出重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