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寸寸细节汇成风景 华为期待与你相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2/171520.shtml report 5183 云卷云舒,潮起潮落,华为经历二十多年成长,从一个跟随者,如今成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华为期待与你相遇,将寸寸细节汇成风景。

云卷云舒,潮起潮落,华为经历二十多年成长,从一个跟随者,如今成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华为期待与你相遇,将寸寸细节汇成风景。

在没有终点的直线里寻找突破

华为1987年创立,从两万元起步,砥砺前行,2015年销售收入高达3950亿元人民币,服务全世界170多个国家,惠及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凡是有数据洪流流过的地方,都有华为的身影。

1

人类社会的每一次变革,科技都是直接的助推器。同样,华为的成功,与持续研发投入,在技术领域的战略突破密不可分。未来,华为将从物理联接走向智慧联接,在颠覆性创新时代,极限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华为一直在奔跑,在没有终点的直线里寻找突破,创新永不停歇。

2

编织色彩斑斓的理想 得到世界的认同

从不同的字里行间发现共同,编织色彩斑斓的理想首先需要的是勇敢。华为从最早进入通信领域,做一些通信设备的转口贸易,后来随着华为不断重视研发,慢慢有了一些产业地位,于是勇敢的走向海外,在“盐碱地”上开疆拓土,终于绽放绚烂希望之花。

3

信念,你拿它没办法,没有信念却什么也办不成。因为信念,才有勇气。华为作为一家中国的高科技企业,勇敢地承担起引领行业发展的职责和持续创新的重任。

华为清醒地知道应该坚持什么。2016年,麻省理工学院将华为评选为“全球TOP10最智慧公司”。 这是华为作为一个高科技企业, 在向智能社会升级过程中,形象的彰显。2010年,华为世界500强排名第397位,到2016年,华为的排名已经上升到129位。华为用28年的持续艰苦奋斗,走过了西方名企的百年历程。因为坚持,因为奋斗,华为获得了世界最好的认同。

4

将寸寸细节汇成风景 未来期待与你相遇

在科技革命一触即发之际,走在行业前沿的华为十分重视“新鲜血液和战略力量”的持续补充。从招聘人才,到寻找未来更优秀的你,用最大的程度去鼓励创新。不限专业、不限领域,每位优秀的应届生都有机会从华为内部平台上,不断吸收其他的专业和领域的优秀元素与能量,跨界快速复合式成长,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华为期待2017届的优秀学子们,一起见证这场刚刚开始的伟大变革。

华为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你:

胸怀世界

华为希望你胸怀大志,有引领产业,引领世界的梦想。希望每个加入的人都做好奔赴全球的准备,力图为整个世界社会带来价值。在华为,每个职责方向都在触碰世界级难题,面临世界级的任务,胸怀世界不仅是华为需要的,同时也是未来人才与华为一同肩负的使命。

坚韧平实

不变的公式能推算出千变万化的答案,不为人知的积累终有一天会爆发惊人的力量,这就是华为事业本身的特点,在华为每个人都是一步一步地走向未来,这是一条非常艰难的路,加入华为必须有这样的心理准备,踏踏实实,坚韧平实的向着理想不断前行。

洞见新知

未来世界将如何变革?一切边界都非常模糊,在不断地变化的环境中,适应、学习、驾驭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而学习的过程本来就是刻意吃苦的过程,在探索未知的数字世界与情感世界中,华为期待洞见新知的你。面对易变的,不确定的,模糊的,复杂的未来世界,华为热切的期盼新加入的员工能用激情共创万物互联的智能社会。

4

用专注守卫初心,用坚持迎接挑战,用突破记载成长,一代代华为人带着梦想和勇气战胜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挑战。年轻的华为需要更年轻的你,凭借着同样的勇气和激情不断创新,迎接挑战。

现在,华为召唤更多的年轻力量。作为一家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的企业,华为将欢迎更多敢于创新、敢于追求的年轻人加入,共同努力,让这个来自中国的品牌在国际化的进程中站上世界的创新巅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