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货不加价 乐租iPhone 7租赁平台挤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2/171524.shtml report 4137 9月16日,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国行版正式开卖。今年中国依旧是iPhone 7的首发国家。为了能早点拿到iPhone 7,在杭州首销当日,果粉们早早就等候在苹果店的门口。

9月16日,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国行版正式开卖。今年中国依旧是iPhone 7的首发国家。为了能早点拿到iPhone 7,在杭州首销当日,果粉们早早就等候在苹果店的门口。虽然只有提前预定的“果粉”才能在实体店购买手机,但苹果零售店门前依然排起了长龙。

1

首批iPhone 7 Plus已售罄

苹果公司在上周正式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iPhone 7“亮黑色”版本更是缺货。目前在苹果的零售店中已经没有剩余的手机,不过用户依然可以在苹果官网进行预定。

黄牛爆炒,亮黑色破2万

今年iPhone的首发日期刚好赶上中秋佳节,很多人都希望买了送礼用。但由于供货紧张的原因,黄牛找到了机遇。在黄牛手上,第一批iPhone 7/7Plus无论是什么配色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上涨。iPhone 7 Plus加价超过了2000元,其中普通黑色版iPhone 7 Plus加价幅度更是接近3000元,128G版售价近万。

至于传说中的亮黑色iPhone 7更是夸张,128G版iPhone 7 Plus的黄牛价达到了21000元。许多黄牛从苹果零售店拿到货后,直接就在店外出售。一面玻璃幕墙就将iPhone的售价分成了两个世界。

不加价有优惠,乐租iPhone 7抢租一空

从事手机租赁业务的乐租科技VP薛刚说:“面对黄牛的炒价,乐租以不加价的‘租赁’模式开启预定活动抵制这种行径,并且给予预定成功者199元租金券”。这次活动果然深受好评,乐租网上新增了1200多名用户,都要租iPhone 7系列产品,他们提供的近两百台首批货已经被预定了,目前货源比较紧张,预计一周后有新货送到,情况会有所缓解。

这几日,乐租的员工正在忙碌着给预定iPhone 7的用户发货。仓库和客服部员工自从16号苹果官方发货以来就一直忙个不停,除了仓库需要抢定新款iPhone 手机、关注各个时间段的价格差之外,客服部员工马不停蹄地联系用户关于租赁iPhone 7的全部流程。就连中秋节也都没有休息,依旧在公司加班加点,只保证首批预定用户能按时收到iPhone新款手机。

2-160922100110A6
3

用户对于能第一时间收到iPhone 7感到兴奋不已。距离乐租公司不远的用户甚至上门取货。对于他们的喜悦,薛总表示:“我们乐租租赁理念就是让每个用户第一时间用到产品,并且年年轻松换新款”。另外,乐租目前对于新款手机的租机价格与官网没差,甚至比官网价格还要低。

租赁的消费模式国人估计也只听说过“租房”和“租车”。但是“租手机”估计也是第一次听说,“买来就是用的”占据了绝大多数。

“租手机”服务更大的野心是想要重构传统的物权主义,更深层次的则是教育消费者产权与使用权分离可以让生活更轻松。除了租赁价格低廉之外, “租手机”是一种更符合现代大城市快节奏的“轻生活”态度。

消费者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出新款时更新“旧手机”即可。在让用户以最低的费用用更多新款手机的同时帮助用户解决了旧手机回收的难题。这种“共享经济”的时尚理念将是未来的一种消费新趋势。

薛总表示:“这对iPhone手机给人们留下那种炫富的印象是个很好的回应,毕竟租赁的成本相对于购买来说低很多。好的东西就应该能让更多人享受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