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 Plus之所以强 强在这些功能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3/171571.shtml report 4166 随着智能化快速发展,现如今智能手机除基础的通讯与社交外,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如大家所熟悉的拍照、手机支付、游戏等等,越来越多的手机应用接踵而至。

随着智能化快速发展,现如今智能手机除基础的通讯与社交外,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如大家所熟悉的拍照、手机支付、游戏等等,越来越多的手机应用接踵而至。然而,许多手机中的便捷功能却很少被大家所使用,这当中就包括备受关注的的华为P9 Plus,除了与徕卡合作的双摄镜头外,还自带许多便捷实用的功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P9 Plus中的便捷应用功能。

1

红外遥控器 打造简洁智能生活

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器充实着我们的生活,如电视、空调、机顶盒等,然而家电设备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大不小的的烦恼,电器多了遥控器也随之增多,很多时候我们因为找不到遥控器而烦恼,它可能躲藏在屋里任意地方,针对这种情况华为P9  Plus的智能遥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华为P9 Plus的智能遥控功能兼容如电视、空调、机顶盒、DVD、投影仪等多种电子设备,打开应用后只需自定义模拟遥控器进行匹配,便可轻松遥控电子设备,将众多遥控器集于一体,让生活从此变得简洁智能化。

2

压力感应 带给你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

要说P9 Plus给大家带来最大的惊喜,就必须得提到压感屏幕技术,华为P9 Plus 128G版搭载Press Touch压感功能,不仅可以识别传统的点按、滑动操作,还能识别按压力度的大小,通过二级按压操作,快速召唤子菜单,省略繁琐的操作,轻轻松松一站式浏览应用相关信息。

此外,P9 Plus上的新一代Press Touch压感技术,所支持原生应用更是增加到18个,同时对于时下流行的微信、微博、支付宝等第三方应用也可以完美支持。

3

指关节分屏 视频聊天两不误

大家经常会在玩手机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情况,正在用手机津津乐道的看着视频,朋友突然来了一条信息,面对这种情况,大多数人的选择都会暂停视频播放,回复信息。为解决大家这一痛点,华为P9 Plus专门为大家打造了一个专属功能——指关节分屏功能。

在大家用手机处理多项任务时,指关节功能可让你电影聊天同时处理,两不耽误。当然,P9 Plus指关节分功能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只需用指关节在屏幕中间画一条横线,便可轻松实现双屏体验,多项应用同时启动,

4

超炫3D指纹 为用机安全保驾护航

对于当下手机指纹识别大家绝对不陌生,但现在市面大多数手机采用的还是2D指纹识别技术,主要是对手指的纹理进行平面抓取,因此,只要通过简单的复制指纹便可破解。而华为P9 Plus的3D指纹识别,则比传统的2D指纹识别技术更加安全。

华为P9 Plus的3D指纹识别技术,安全级别高达四级,可以有效的鉴别假指纹,保障用户手机安全,并且在安全的基础上还为指纹识别模块增加了更多场景应用功能,比如浏览照片、触摸拍照等,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简便操作。

以上这些华为P9 Plus的亮点功能,不仅实用更重要的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如果你还不熟悉这些应用,那就赶紧拿起你的华为P9 Plus熟悉下以上这些功能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