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WiFi借“小歪卡”再创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3/171588.shtml report 3663 十一渐近,各大商户的促销大战也日益白热化。在移动互联时代发展的今天,用户的消费习惯已经发生转变,当出门时钱包里的钱越来越少,结账时掏出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时

十一渐近,各大商户的促销大战也日益白热化。在移动互联时代发展的今天,用户的消费习惯已经发生转变,当出门时钱包里的钱越来越少,结账时掏出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时,优惠券也不可避免的进入电子化时代,此前,大多是支付平台如支付宝、微信等在电子卡券方面多有尝试,但这个十一,平安WiFi大胆推出“小歪卡”创新卡券玩法,让用户在免费网络环境下,体验更为定位精准的优惠服务。

10月1日,“歪游世界趣行天下”平安WiFi旅行季将登陆厦门曾厝垵,用户参与活动申请领取“小歪卡”,凭“小歪卡”至曾厝垵指定商户即可享受不同等级的消费优惠。

分享经济助力扩大WiFi网络

共享经济是互联网时代独有的一种形态,闲置的资源按供需高效进行匹配,并且彼此是只使用而不占用的关系。若提起共享,没有谁能比免费WiFi更具话语权!如平安WiFi,通过购买国内外运营商热点、公共WiFi、商业WiFi的WiFi热点使用权,进而将其资源免费开放给用户进行共享的运营模式,整合了各方资源,形成规模效应,让众多分散的WiFi热点与用户瞬间成只差一步之遥。

除此之外,基于分享经济模式,平安WiFi在2015年推出的“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中,WiFi所有者通过WiFi收益宝把自有WiFi热点接入到平安WiFi的网络之中,根据用户在该热点产生的累计上网时长等因素,获得由平安WiFi提供的收益。此举,不仅有效的扩大了平安WiFi的网络覆盖,同时快速的吸纳了大量商户WiFi的加入,而这,为其后的“小歪卡”玩法奠定了基础。

“小歪卡”精准促销 成连接线上线下入口

上线于2015年1月27日的平安WiFi,在各大平台累计下载量超过1亿次,现已有超7000万实名注册用户。庞大的用户量背后,是海量的数据信息。在已积累的商户WiFi资源下,成千上万用户积累起来的大数据,可以通过平安WiFi的平台把商户信息推送到有需求偏好的用户,真正实现精准营销。而小歪卡的推出为商户的促销活动提供了另外一种可能。

以往的优惠券,大多以中央集中派发,用户被动接受为主要模式。然而,消费者更偏好于在消费前按需搜寻、主动获取优惠券,而后直接前往消费。因此,对商户而言,亟需找到一个”最接近消费者购买行为/消费行为那一刻“的优惠券派发平台。

而WiFi的地理定位特性将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例如,当用户初到曾厝垵,衣食住行各方面的信息,都需要查阅和比较,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且信息量有限。而此时,只需登陆平安WiFi APP,进入小歪卡页面,即可查看曾厝垵景区内商家信息及优惠内容。将商家的网络与用户位置进行结合,实现对用户所在地区进行精准消息推送等服务,将用户位置与商户优惠结合,让用户根据优惠、促销活动等信息,来体验线下服务。至此,平安WiFi凭借“小歪卡”完成了一次“特定场景”的O2O转化,同时,也将带动加入WiFi收益宝的商户进行营销的互联网化升级。

有人说,近两年是WiFi价值体现的爆发期,它是渠道,是入口,但却不是全部,唯有对服务的不断创新,对模式的不断探索,才能真正实现其不可估量的独有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