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WiFi:尽享里约奥运 浸享平安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24.shtml report 3859 中国平安WiFi做为中国平安集团的利剑产品之一,在为全球用户打造最优质的产品服务的同时,也着力于企业品服务的不断突迫。此次,助力里约奥运,不仅为国人开设了“奥运定向流量包“业务。

中国平安WiFi做为中国平安集团的利剑产品之一,在为全球用户打造最优质的产品服务的同时,也着力于企业品服务的不断突迫。此次,助力里约奥运,不仅为国人开设了“奥运定向流量包“业务。同时也考虑到在国外高额的上网流量费用,让游客们不堪负重。当与家人联系报个平安都会成为奢侈,怎能享受到安心之旅?所以平安WiFi在里约开展了海量热点分享。游客们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联络亲朋好友,直播奥运资讯、分享旅行见闻,也都是观赛后的一种畅快体验。除此之外,平安WiFi APP出于对游客在里约游行安全思考角度,还开展“WiFi连世界,平安看奥运”的系列品牌服务,从出行、生活、观赛等方面为游客提供平安服务。

1

里约奥运会倒计时,平安WiFi却已先行一步。为了让游客快速了解里约,增强旅行安全意识。平安WiFi特别邀请了里约留学生成平安志愿者,一同为游客们绘制里约的全城“手绘地图”。通过线上分享给前去里约的游客们。一份手绘地图的陪伴,就像伴有一个私人导游。不仅可以安排在里约的行程,还可能通过WiFi热点指示,在里约的大街小巷通过免费WiFi向国内的朋友们直播里约的人文风格、奥运趣闻,并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更多人。

2

在地图的背面还罗列了奥运公园场馆分布图、景点介绍、当地的安全保障机构、医疗机构等内容,以及特别为全球游客开通了“平安24小时求助热线”。以中、英、葡三种语言向游客提供全天候的帮助服务。

平安WiFi深知,最大的平安是来自触有可及的援助力量。在里约奥运会场馆,“WiFi连世界,平安看奥运”系列品牌服务,还将组建由平安移动服务车辆、平安志愿者、平安拉拉队组成的平安WiFi移动志愿服务站。向游客提供免费WiFi热点分享、医疗救助、危险自救需知,以及如何地图和24小时求助热点进行紧急求助等平安旅行需知。为了提升更多多游客的旅行安全指数,还将通过拉拉队宣讲的方式,邀请游客向陌生朋友们分享平安旅行需知,分享平安之旅。

巴西人常说:“上帝用了六天时间创造了世界,而在第七天创造了里约”。耶和华是眷顾里约的,相信全球游客一定会在在“一个新世界”的里约奥运之旅中发现惊喜、遇见美景。也相信平安WiFi APP所开展的“WiFi连世界,平安看奥运”系列品牌服务,可以通过品牌力量和游客的分享精神,与全球游客们一同尽享里约奥运,浸享平安之旅!

3

迄今为止,拥有超7000万实名注册用户的“平安WiFi”,已在国内整合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其他WiFi运营商,以及经认证的商户,共过亿的安全WiFi热点资源,为中国广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免费便捷的上网服务。平安WiFi APP做为中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产品,其国际WiFi服务也一直不遗余力,已经在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布置了120多万个、可一键自动连接上网的WiFi热点。在打造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也为全球用户创造尊享型企业服务。让全球互联网用户共享平安WiFi的全系服务,拥有私人定制式的产品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