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获3C认证 或将同时发布两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6/171614.shtml report 1626

近期关于锤子被收购的消息不断,有点抢了即将发布的旗舰锤子T3的风头。而日前,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3C认证名单显示,锤子科技旗下又有一款型号为SM901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同样由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代工生产,支持快充功能,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拥有4GB内存,目前已经量产,预计将与此前获得3C认证的锤子SM919在十月中旬联袂登场。这个消息也证实了锤子此次将有两款手机将要发布。

  而根据前金立设计师@袁炫华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锤子T3确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T3和T3L,后者顾名思义就是加长版。同时行业分析师@潘九堂也证实了这样的说法,表示锤子T3将拥有一个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小屏版本,一个配备骁龙821处理器的大屏版本,预计将在十月中旬正式登场。

  然而近日,@罗永浩也在微博发声,表示过去的(锤子)的消息大多是谣言,而新品发布会预定了两个城市,但最后多半会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此外,@罗永浩还表示锤子新机已经开始量产,而代工厂在深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