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三星顶住Note 7危机股价反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6/171615.shtml report 1197

近两个月以来,由于三星Note 7电池问题成为三星成立以来最难熬的时期,同时三星也因为此事件而损失惨重,股价也是大跌。然而,据外媒报道,尽管Galaxy Note 7炸机事件仍在不断发生,但三星似乎顶住了压力,股价开始持续反弹。


三星Galaxy Note 7

  但是三星立即采取Note 7的换机活动,上周一,三星在韩国启动换机计划,周三在美国启动了该计划。截至上周四,超过10万名韩国Galaxy Note 7用户更换了新机,另外,只有4%的用户选择了退款,消费者对三星手机忠诚度很高。三星股价从上周也开始反弹。

  三星还决定将退款截止日期从9月19日延长至本月底,称在三天的中秋节假期期间零售店并未开门营业。三星在上周五表示,美国区换机计划已完成过半。当地约90%的用户选择更换新的Note 7。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爆炸事故,三星此前通过软件更新将Note 7的充电额度限制在了6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