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新机 全网通+2000万像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6/171629.shtml report 1890 9月20日,HTC发布了HTC Desire 10。据了解,该新机有两个版本:Desire 10 lifestyle及Desire 10 pro。

9月20日,HTC发布了HTC Desire 10。据了解,该新机有两个版本:Desire 10 lifestyle及Desire 10 pro。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是pro高配版,支持全网通和指纹识别系统。这是HTC首款支持全网通的手机,同时也是Desire系列首款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

viewfile

HTC Desire 10 pro在外观方面延续了HTC 10的光影设计理念,金属机身,整体线条设计感十足。全玻璃的前面板,保留电容式实体按键。机身背部则采用聚酯纤维材质喷砂工艺,手感温润更具质感;背部镜头下方为双LED补光灯和镭射激光对焦,同时指纹识别功能也设计在机身背部,更方便大屏手机指纹使用操作。

viewfile-1

新机搭载2000万像素的主相机镜头,加上F2.2大光圈,镭射激光自动对焦,并支持专业手动操作模式,支持RAW原画格式,能让用户轻松体验到极致的拍摄效果。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F2.2光圈,支持150°超大广角全景自拍功能。

viewfile-2

HTC Desire 10 pro其他配置还包括:采用5.5 英寸1080 FHD屏幕,搭载八核Helio P10处理器,2.0GHz主频,拥有3GB RAM+32GB以及4GB RAM+64GB两种存储组合,全网通并支持双卡双待,两个SIM卡槽均支持4G LTE。

HTC官方并没有公布中国地区的上市时间和售价,但是根据HTC Desire系列的定价规律,预计售价会在2000元以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