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星人曝光 代言人究竟是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6/171639.shtml report 1940 自9月华为于IFA展前夕推出全新的华为nova系列以来,业界对这款新品十分关注。今日,终于传来有关nova系列的新消息,华为官方微博发布华为nova代言人海报

自9月华为于IFA展前夕推出全新的华为nova系列以来,业界对这款新品十分关注。今日,终于传来有关nova系列的新消息,华为官方微博发布华为nova代言人海报,透露出华为nova代言人将是某男神。但是海报中只有代言人身影,脸部却被强光所遮挡。神秘的nova代言人是谁,引发了激烈讨论。

1

华为nova代言人曝光信息中传递出的"nova星人"概念,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作为华为全新的系列, 华为nova系列定位潮流轻旗舰,专为"乐活族",即喜欢思考新兴事物、充满活力,同时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需求的年轻用户量身定制。这类消费者除了对价格和品质的要求严苛外,还非常在意手机的外观、拍照和趣味性等元素。而代言人的亮相和"nova星人"定位,则显示出华为nova还将借由产品,形成独特而个性的圈族文化,吸引并聚集具备这些特点的年轻群体。

至于这位nova星人的男星代言人是谁?根据评论来看,网友基本上都锁定了具有90后、高颜值、正能量等特质的"小鲜肉"男星,同时,根据海报中"10月6日 YI起期待"这样的提示,名字中带"YI"的拼音意味深长。

2

同时,华为官方微博指出这是首位nova星人,也引起了业界的好奇,难道此次nova系列的代言人不止一个?谁才是首位华为"nova星人"男神呢?虽然众多网友已经参与到这场看海报猜男神的热潮中,但谜底还是要等10月6日才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