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微信分身 金立M6/M6 Plus办到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7/171683.shtml report 3297

金立M6/M6 Plus自发布以来,以其超强的商务性及安全性吸睛无数。据了解,金立M6/M6 Plus不仅在硬件上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而且在软件层面也做了种种设计,使得金立M6/M6 Plus的安全性能有很高的提升。不仅如此,在用户日常使用的微信上,贴心的金立也做出了一些创新,让消费者可以通过双微信,流畅交流。

优先1:金立M6M6 Plus微信分身 工作生活两不误210

微信作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应用,兼顾了生活与工作等多种场景下的交流,但由于目前一款手机只能使用一个账号的限制,其中还存有客户、同事、朋友、家人等多个联系人以及各个兴趣群组,朋友间的聊天、工作中的交谈,家人的问候经常交织在一起,令用户难以及时看到重要的信息,并很容易导致工作失误。而金立M6/M6 Plus的微信“分身术”,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优先1:金立M6M6 Plus微信分身 工作生活两不误387

据了解,以往的“微信分身”(以下简称“分身”)类软件往往具有强耦合性,原版微信(以下简称“原版”)的卸载和清除数据皆会影响到分身。金立M6/M6 Plus的用户可以在“设置 - 安全”中找到显示“分身”的按钮,点击该按钮之后,手机桌面上就会出现一个“分身”的图标。在其中一个微信进行的任何操作,都不会影响到另一个微信的使用,达到真正独立安全的双微信效果。

优先1:金立M6M6 Plus微信分身 工作生活两不误568

有了金立M6/M6 Plus的这一微信分身功能,用户可以将生活和工作,或者将生活中的不同社交圈做一个区分,同时也可以将一部分个人信息隐藏起来,作为比较私密的存在。比如,当我们建立了“微信分身”后,可以将工作的事务联系人放入分身中,一旦同事或者客户发来信息,“分身”便能够像微信一样提示有信息接收,告诉我们有工作的事情需要处理;而“原版”可以以家庭、朋友的关系圈为主,图标上显示出数字,我们便知道有朋友或家人发来了问候。而即便有相关人需要使用下我们的手机,点开其中一个微信,也不会看到另一个微信中的个人内容。

摒弃花哨的概念,将微信分身的功能做得精致,使用户能便捷且有效的使用该功能,达到更人性化的隐私保护效果。金立M6/M6 Plus对于“微信分身”的深入尝试,让人们看到金立的商务安全基因发挥的光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