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盖乐世携钜惠助您“称霸”朋友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19.shtml report 2237

马上又要到国庆小长假了,国内各大旅游景点即将开启“看人”模式,相信各位的微信朋友圈也将会开启“朋友圈摄影大赛”。出门旅游,一台可以媲美单反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三星盖乐世系列手机,助您在“摄影大赛”中拔得头筹,不向好友低头。同时,三星盖乐世也为大家准备了三重好礼,现在不剁手,更待何时?

好礼一:给你最想要的红包返现

在9月23日-10月31日期间,到店购买旗舰系列产品Galaxy S7 edge,获300元微信红包大礼;选择购买Galaxy S7/ C7/ C5手机的顾客,同样有100元红包等你拿!此等史上最直观的优惠,切记先到先得!

(图为Galaxy S7/S7 edge)

好礼二:携你追求酷炫不停歇

9月23日-10月9日期间,在三星官网、京东、天猫旗舰店或线下指定门店购买Galaxy S7 edge手机,即可免费获得梦寐以求的酷炫VR设备。配合S7 edge,你可以宅于家中享受躲避人潮但环游世界的快感,或任享虚拟现实游戏、VR漫画与3D电影,精彩不停。

在这期间,如果购买的是Galaxy S7/C7/C5/On7(2016)/ On5(2016)中任意一款产品,也可获赠三星提供的精美大礼盒一份。电脑包、移动电源、USB小夜灯、自拍杆等等,与数码产品适配的小件儿应有尽有,三星盖乐世从细节上予你所需。

好礼三:助你更换旧机的最佳选择

9月23日-10月31日期间,只要你购买Galaxy S7或S7 edge,就可以选择凭自己的旧机,免费换取三星电视或空气净化器。这种超豪华的重磅优惠,恐怕只有三星愿为你实现。

马上就要到十一了,如果小伙伴们还没有趁手的摄影利器,那么就不要在犹豫了,趁着此次活动尽快下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