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渲染图曝光:多彩+双镜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20.shtml report 1518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于11月8日发布下一代旗舰Mate 9。今天,网上便出现了一组Mate 9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看,Mate 9整体与Mate 8非常相似,最明显的区别是增加了双摄像头,并拥有摩卡金、月光银、玫瑰金、香槟金、苍穹灰等颜色。Mate 9正面上下有放射状纹理装饰,左右边框极窄,而背部双摄像头垂直排列,左边双色温闪光灯,右边对焦模块,下方后置指纹识别。

  根据之前爆料,Mate 9可能首发麒麟960处理器,继续搭载双徕卡认证摄像头,且都提高到2000万像素,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此次两个摄像头之间不仅可以看到LEICA的标识,上方还有“Summarit H 1:2.2/27 ASPH”的字样,即这组摄像头依然采用Summarit的命名,H代表Huawei,最大变化就是光圈从P9 F2.2提高到F2.0,等效焦距还是27毫米,ASPH代表非球面镜,对图像的畸变控制、锐度和颜色的分辨率都有很大提高。此外,Mate 9将依然搭载6.0寸屏幕,内存4/6GB,存储64/128/256GB。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