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5C携手美女网红天猫上演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24.shtml report 3676 9月29日下午19:00,荣耀畅玩5C携手美女网红和玩机达人在天猫直播平台正式开启虐机直播。本次见证荣耀畅玩5C品质的虐机直播将分为不同主题的场次

9月29日下午19:00,荣耀畅玩5C携手美女网红和玩机达人在天猫直播平台正式开启虐机直播。本次见证荣耀畅玩5C品质的虐机直播将分为不同主题的场次,除9月29日首场之外,10月13日到11月3日每周四晚19:00—20:00天猫直播平台准时开播。届时,广大的围观网友不仅可以亲眼见证美女虐机,更可享受点赞红包、密令红包、红包雨和不间断的抽奖福利。

1

美女花式虐机,让好品质自己说话

为了让广大网友用户最直观看到荣耀畅玩5C的好品质,每场直播中将分别邀请一名美女网红和一名玩机达人来共同进行虐机。根据每场直播不同的主题,美女网红和玩机达人将扮演不同的虐机角色,上演高颜值与高难度并存的虐机大戏。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在第一场美女下厨房直播中,美女网红将担纲大厨,在缺少厨具的情况下,以荣耀畅玩5C代替厨具来做出一顿美味的晚餐。全能的荣耀畅玩5C 既可以拍黄瓜,又可以作为切菜的砧板,据说还将扮演替美女大厨做决定的“硬币”,被抛向天空。最重要的是,在做完一顿可口晚餐之后,饱受摧残的荣耀畅玩5C是否仍将完好无损?让我们边抢红包边拭目以待。

另外,在直播中,我们的玩机达人将现场解答网友对于荣耀畅玩5C品质的疑惑。

2

最抗造千元机 自信好品质

大家都了解随着手机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大屏,同时手机也变得越来越脆弱。但是什么给荣耀畅玩5C如此勇气,敢将手机拿来随便虐,还直播?荣耀畅玩5C是华为首款通过自身更严格的可靠性3.1标准的手机。跌落测试中,在原来1米、1.2米的基础上,增加了1.5米测试;为了检验手机屏幕承受冲击的能力,及保证手机内部主要元器件受到冲击后的正常使用,增加钢球冲击测试;为了检测手机应对高温潮湿环境的能力,手机在长期高温85摄氏度、高湿85%的环境中连续测试500小时(一半开机、一半关机);为了检验手机应对快速变化温度的能力,在-40℃-70℃之间,循环600次……

同时荣耀畅玩5C也采用全球最为严苛的美国运营商AT&T的一系列测试标准:100000次反复待机唤醒,10000次反复开关机, 200000次电源键测试,800000次触摸屏点击耐久测试,整体机身能够经受得起48小时-20℃-55℃交叉循环的温度冲击、25℃~55℃,相对湿度95%的交变湿热,以及长期-40℃~70℃的温度循环,温度55℃、相对湿度95%的高温高湿测试……远远高于行业的测试标准,保证了荣耀畅玩5C在恶劣环境中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在接下来的星期四晚19:00—20:00(除10月6日),锁定荣耀畅玩5C天猫直播间,看荣耀畅玩5C到底能否能够挑战成功?还有什么神奇的手机功能将要揭秘?有怎样的神秘美女网红将要虐机?在每场直播结束后,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将开放购买,你抢到的红包也可直接消费,想入手好品质荣耀畅玩5C,请戳下面的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073733194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