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曝光nova 神秘海报女神引热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26.shtml report 1734 继nova星人男神代言人在网络上引发激烈讨论之后,今天华为官方微博再次曝光第二位“nova星人”相关信息,这次海报是一位年轻女性身影,同样没有曝光正脸。

继nova星人男神代言人在网络上引发激烈讨论之后,今天华为官方微博再次曝光第二位“nova星人”相关信息,这次海报是一位年轻女性身影,同样没有曝光正脸。这样看来,华为nova代言人不止一个,这也意味着华为nova将采用至少一男一女两个代言人形式,这一信息的曝光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1

根据评论来看,参与讨论的网友基本上都锁定了这是一位90后并且具有高颜值、正能量等特质的当红影视剧明星。而且根据发布海报中“10月8日 答案揭xiao”这样的文字内容来看,名字中带“xiao”音的女明星也让网友都将目光投向时下人气正旺、高颜值与正能量的90后知名女星。

2

对于华为来说,选择两位代言人并非首次,华为P9就曾采用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和黑寡妇的扮演者约翰逊•斯嘉丽作为代言人,成功吸引全球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华为nova集前沿设计美学、一指美拍和出众性能体验于一身,两位代言人通过nova星人的形象不仅传递出年轻乐活的态度,也必然会使nova赢得更多年轻人群的关注。

作为华为全新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究竟会选择哪位女神作为代言人呢?答案就在10月8日,一起持续关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