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vivo X7曜石黑第二轮11月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9/171777.shtml report 1946

今年的手机界,最火的字肯定就是“黑”了。苹果和vivo先后推出的亮黑和曜石黑机身配色,都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究其原因,还是他们都抓住了消费者购机时渴望不同的心理,加上自身都对机身工艺有极高的追求,最终打造了这两个销售爆款。vivo X7 曜石黑第一次发售就在三大平台火速售罄。没抢到?没关系,下一轮发售已经确定在各大网络平台11月11日0点正式开售!

用户对曜石黑的热捧,说明 vivo 在机身工艺上不断的追求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据vivo介绍,vivo X7 曜石黑会经历70多道工序,历经5000次金属打磨,才能将金属做出这样镜面的效果。

配置继续“心”潮澎湃

在华丽的外表下面, vivo X7 曜石黑也藏着一颗澎湃的“心”。高通晓龙MSM 8976 的处理器,加上升级的 4G+128G 大内存组合,vivo X7曜石黑在影音娱乐方面也是有非常不俗的表现。

柔光自拍更加“亮”丽

vivo X7在自拍上拥有独门武器——柔光自拍!为了保证自拍成像的出色X7的前置摄像头高达1600万像素。以往的手机在黑夜拍摄会很困难,但是X7的moonlight柔光灯不仅可以让用户在黑暗大玩自拍,更能对自拍进行补光,让成像更柔和、美丽。

集成了那么多科技和工艺为一身的vivo X7 曜石黑是不是让你欲罢不能呢?赶紧记下时间双11零点,我们准时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