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3:有了ta 上班更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30/171787.shtml report 3209 据说,在武侠江湖里,最厉害的就是无招胜有招,这指的是当功夫达到至高境界,可根据对方招数随意使出高妙的破解招数,或者自己无招,对手想破招就无从破起。

据说,在武侠江湖里,最厉害的就是无招胜有招,这指的是当功夫达到至高境界,可根据对方招数随意使出高妙的破解招数,或者自己无招,对手想破招就无从破起。同样,反映在时尚领域,如果把时尚爆款一起穿在身上,无形中仿佛在向外界透露一种“我很时尚”呼唤,往往也会显得用力过猛。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用力过猛往往会影响别人对自己专业能力的判断,得不偿失。

想要在办公室的格子间里依然保持有型又得体,好的质感和设计是第一重要的。其次,考虑到办公室依然是一个极具功能性的地方,单纯的装饰性并不可取,实用性也需要考虑在内。在这种情况下,华为手环B3,颜值好、设计优雅,功能实用,可谓是上班族的时尚利器。

1

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材质上,华为手环B3采用国外顶级材质和工艺,通过在材料上的精挑细选,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配戴体验。其中,触摸屏盖板采用3D曲面,不仅非常美观,而且完美贴合我们的腕部。底托金属框采用日本SUS系列型号为SUS316L不锈钢金属材质,具有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耐高温的优点。

此外,商务版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而运动版则采用了与其气场相符的TPU材质制作,适合于不同风格和气质的人士。

2

尤其是对于职业OL来说,只要是注重仪容的女生,平时出门多半要带上很多化妆、电子装备等等各种物品,包包里面往往塞得满满的。而如果你正在乘坐或者地铁公交出行时,客户的突然来电自然会让你显得手足无措。试想一只手仅仅抓住把手,另外一只手又要挎包又要接听电话,摇摇欲坠的窘迫样难免会使得女神气质大打折扣,而如果你拥有一款百搭潮物--华为手环B3,这些问题将随之烟消云散。

如果有了华为手环B3,来电话的时候,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非常方便快捷。卸下主体后会发现背面藏有Micro USB充电插口,而且还有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通过巧妙的设计将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这两个设备集合在一款智能穿戴产品中。这时只要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再也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

上班的时候虽然很辛苦,但也不能忘了自己的外在形象,轻松有型的处理好各项工作,还能时刻美美的一定是很多职业女性的梦想。华为手环B3,帮助你轻松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