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日乐视展厅火爆 乐视自拍角闪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2/171830.shtml report 3732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首日就迎来众多网球迷前来现场观赛,乐视在赛场展厅位于球迷入口处,因此有不少网球球迷也来到展厅体验包括:乐Pro3、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及乐视超级电视。现场,参与互动活动的朋友也获得了乐视提供的运动背包等礼品。此外,在9天的比赛活动期间,还将为大家带来直播活动,不仅可以了解乐视VIP包厢、近距离了解球员,还能有机会获得乐视超级手机等丰富生态礼品。

乐视展厅体验火爆,运动迷独赞乐视超级手机

乐视展厅位于球迷入口,位置非常鲜明,蓝白相间的主色调富有活力和动感,与中网的运动气息非常搭配。在展厅中展示了最新发布的乐Pro3及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和乐视超级电视。目前,乐视超级手机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700万台,因此得到了不少朋友认知,进来之后先是到乐视展厅体验下最新发布的乐Pro3

据一名现场网球迷讲述,平时观看网球、足球等体育赛事都会选择乐视平台,一方面乐视拥有强大的体育资源,全部覆盖了他所关注的体育项目和赛事,另一方面,乐视直播更加清晰也更加流畅,甚至在观看中超时候比电视播放的速度更快。

此外,现场还有乐迷前来观看比赛,并且顺便到乐视展厅参观。这位乐迷表示,乐视超级手机乐LIVE桌面非常强大,特别实在观看体育赛事时候不仅可以实现多路直播,还能够实现画中画和悬浮屏功能,在任何网络下也非常流畅好用。同时,购机时获赠的定向流量也不担心流量不够用。

活动现场,乐视还为来到的朋友准备了互动礼物,只要参与互动礼物即可有机会获得丰富礼品。此外,我们乐视手机主播每天14:00起也会在花椒平台进行直播,大家可以关注(花椒号:67455893)。

首日第一回合精彩纷呈,乐视自拍角闪耀球场

中网首日进行了女单、女双第一轮的较量,乐视自拍角也正是与网球迷见面。获胜球员通过全新乐Pro3与现场球迷进行自拍留念,今天就有多名球员与球迷留下了胜利瞬间。自拍合影还将有机会展示在现场大屏幕上,想与明星同窗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自拍角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一项传统项目,一直受到球迷和网球明星的喜爱。其设立不仅纪录下历届明星球员的胜利一刻,还拉进了球迷与球员的距离,进一步促进网球推广。

全新推出的乐Pro3前置摄像头采用了800万像素以及1.4μm的超大像素的组合,同时还拥有定制级美颜算法。不论人数、场景、脸型和性别,都可以享受到化妆级的个性化美颜效果。此外,还具备超大广角可以拥有更加宽广的拍照范围,令更多的球迷与球星同时合影的机会。

据悉,在接下来的赛程日中,乐视展厅将会为球迷准备更加丰富的互动活动,包括现场与球星互动、近距离接受大师传授网球技巧等。另外,也可以关注在花椒平台上带来的手机直播(花椒号:67455893),有机会获得乐视超级手机等生态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