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蒙面》补位 乐视手机助猜评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30/171822.shtml report 3347

继上周“铁皮人”许志安、“狐狸爸爸”陈晓东和“女帝”张碧晨揭面后,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三位新晋唱将补位登台。“猫黛丽•赫本”、“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我的蜜瓜分你一半”,三位新晋唱将的面具名都非常俏皮。被各路唱将混淆视听,“愁云密布”的猜评团也搬来了救兵,第一季《蒙面歌王》的猜评团团长巫启贤将在第三期节目中回归。此外,乐视超级手机又将带来哪些锦囊妙计值得期待。乐迷用户也可以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乐见、乐LIVE桌面收看《蒙面唱将猜猜猜》,不仅全程无广告还可弹幕互动交流。

黄绮珊或补位登台 大张伟:这是我妈对不对?

本周,三位新晋唱将补位登台,“猫黛丽•赫本”、“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我的蜜瓜分你一半”三个面具名个性十足又非常调皮,可见节目欢快的调性。在造型上,“赫本猫”将从奥黛丽•赫本身上汲取灵感;“美少女战士”也将还原漫画中月野兔的可爱形象;“蜜瓜”则拥有“机械战警”的酷炫造型。

节目录制中,“美少女战士”一开口就用娇柔的语气给大家打招呼:“哈喽,我是美少女。”大张伟当即道破:“大姐,你的麦克风本身就是变声的,你不用再去学‘哈喽’。”至于唱歌,美少女战士似乎在使出浑身解数制造迷惑性,一开始还用少女式唱腔演唱,直到高音撕裂的时候,才能感受到有一个不同的音乐灵魂所在。虽然扮相年轻二次元,但大张伟、Ella等猜评团成员还是拨开了“层层云雾”,企图从歌声中找出端倪,猜评团一致认为“美少女感觉是经历过不少伤痛的一个女人”。

乐视超级手机助力猜评团 全视频资讯任意看

值得称道的是,全场唯一的一次“锦囊妙计”的使用,用来帮助阵猜评团成员猜歌手的锦囊,也是通过乐视超级手机来传达的,上一期大张伟使用锦囊后猜错而受到的24小时戴面具的惩罚令人忍俊不禁,这一期在对“不和陌生人说话的狐狸爸爸”身份猜测的时候陶晶莹果断求助乐视超级手机猜评锦囊,并在乐视超级手机猜评锦囊的线索提示下成功验证出狐狸爸爸陈晓东的身份,这不仅让观众对乐视超级手机的好感倍增,并且会让观众对乐视超级手机强大的智能功能应用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

乐迷也可以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乐见、乐LIVE桌面观看《蒙面唱将猜猜猜》全程视频,不仅可以享受到无广告的快感,还可以通过弹幕与其他网友互动交流。此外,还可以在关注广场关注《蒙面唱将猜猜猜》,系统将会自动提示收看最新一期。同时,还拥有丰富的壁纸及相关娱乐报道,帮助乐迷全方位体验、感受《蒙面唱将猜猜猜》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