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系列:搭载独家桌面启动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5/171836.shtml report 1695

今日凌晨,谷歌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Pixel系列手机,与此前的Nexus系列产品不同的是,Pixel系列手机仅仅是由HTC代工生产,但不会展露其品牌商标,机身背面带有谷歌“G”字母logo。


此次发布来的手机有两款,一款为5英寸的谷歌Pixel,一款为5.5英寸的谷歌Pixel XL。

谷歌Pixel搭载高通骁龙 821处理器,配备1080P 分辨率 5 英寸 AMOLED 屏幕,4GB RAM +32GB ROM,2770mAh 电池容量;

Pixel XL搭载高通骁龙 821处理器,拥有2K 分辨率 5.5 英寸 AMOLED 屏幕,4GB RAM + 32GB / 128GB ROM,3450mAh 电池容量。

这两款手机的主摄像头被测评机构誉为“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采用了1230 万像素 1.55μm 大像素后置摄像头传感器以及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另外,两款手机同样都采用了后置指纹,USB Type-C接口,支持蓝牙4.2,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提供黑、银、蓝三种颜色选择。

操作系统自然是配备了安卓最新的Nougat 7.1。不过值得注意的是,Pixel系列新品搭载了全新的Pixel桌面启动器,谷歌称其专为Pixel系列提供,Nexus系列手机将无法获得,这也意味曾经的“亲儿子”Nexus已不再受照顾,地位开始下滑。

谷歌Pixel的售价为649美元起,Pixel XL的售价为769美元起,从即日起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英国开始预订,并将于13日在印度开放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