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在搜索结果中直接购物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090.shtml report 621 谷歌日前正在测试一个称为Shop the Look的全新广告计划,可以允许用户搜索特定的衣服,并从搜索页面中直接获得照片及购买链接。

谷歌日前正在测试一个称为Shop the Look的全新广告计划,可以允许用户搜索特定的衣服,并从搜索页面中直接获得照片及购买链接。

870f277a4f01fc9

当用户在谷歌上搜素“夏季连衣裙”时,搜索页面就会直接显示出衣服的照片及链接。

谷歌与Polyvore及LiketoKnow.it等时尚混搭社区网站合作推出了这个项目,这也是谷歌购物广告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