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哈曼卡顿 探寻平板行业破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8/171850.shtml report 3390 提及平板电脑,如今的市场状况早已不如当年风光。在手机大屏化趋势到来的同时,平板电脑也越来越向着"红极一时"这样的词汇贴近。或许这就是市场的法则,最终会致使产品导向融合或淘汰。

提及平板电脑,如今的市场状况早已不如当年风光。在手机大屏化趋势到来的同时,平板电脑也越来越向着"红极一时"这样的词汇贴近。或许这就是市场的法则,最终会致使产品导向融合或淘汰。

平板电脑或许不会那么"短命",只不过现如今的日子过得不如前几年那么好。这也使得在平板电脑新品愈发稀少,仿佛一种非良性的循环,使得人们越来越关注手机。然而,今年9月在IFA上亮相的华为平板 M3却仿佛是为这个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这个沉寂市场又有了活力。

1

华为平板 M3先是亮相德国IFA,随后登陆国内。虽然分为国外国内两场发布,但是共同的地方都是强调了其与哈曼卡顿的再次携手,并且纯粹的针对如今平板电脑市场音质体验不足,让华为平板 M3不仅仅可以满足人们视觉上的需求,更可以让用户从听觉方面有更加舒适的体验。

再次选择携手合作,证明了双方对彼此在之前的合作作品上的互相认可。同时也说明了这样的合作形式收获了消费者的赞许。确实,华为选择合作伙伴有着不同于行业内其他品牌或厂商的差别。与华为合作会从最初产品设计与规划阶段就介入其中,通过双方相互的探讨与尝试,形成最终的产品设计方案。以这样联合设计的方式将双方的资源优势最大发挥,并在成型的产品中体现,带给消费者。

在华为平板 M3的设计过程中,哈曼卡顿对音质进行了专业调校,特地邀请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也就是说每一台华为平板 M3在外放声音是,都代表着哈曼卡顿的极高品质,同时哈曼卡顿也用他们对声音精心的态度震撼到每一位消费者。

这样的合作,完全颠覆了"贴牌"的合作模式。双方将自身优势资源融入到一款产品当中,形成1+1>2效果。不仅仅将自身的产品力以及产品品质带来了提升,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提供了更加优秀的体验。

除了华为平板 M3之外,在上半年的时候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华为P9,实现了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另外与施华洛世奇的携手,也让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成为了智能与时尚的完美融合。而这样的合作令消费者不仅耳目一新,也确确实实带来了体验上的提升。

面对现如今相对沉寂的平板电脑市场,华为这样的跨界联合设计已经撕开了一个冲破同质化局限的裂口,探寻出了一条平板电脑得以继续前行的新道路。当然这只是硬件上的"新方向",在华为平板 M3上我们还看到了如华为视频等本地化的精品内容的融合。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华为不仅仅会在硬件上联合设计,同时在内容上也会推出更加契合的资源,以这样组合的方式推动行业向前迈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