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9现身美国FCC认证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9/171873.shtml report 920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C系列都是作为“中国特供”存在的,仅仅在中国地区销售。但是此次的三星Galaxy C9现身的地方有点奇怪:“美国FCC认证官网”,这也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C9或许将会成为首款在非大陆地区上市的三星Galaxy C系列手机。

按照美国FCC认证提供的系统截图显示,三星Galaxy C9使用了一块4000mAh容量的电池,再结合此前GeekBench和Antutu曝光出来的配置信息,三星Galaxy C9将会使用一块6英寸的FHD液晶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高达6GB的运行内存,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