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 爱回收手机回收节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9/171891.shtml report 1292

10月9日消息,昨日爱回收发布全新品牌升级战略,首当其冲的是品牌LOGO的更新换代,将“减法新生活”的理念正式融入到品牌元素中来,倡导“物尽其用”的生活方式。

QQ20161009-0@2x

有知情人士表示,品牌升级后的爱回收又将带来新动作,将于10月10日开启为期1个月左右的回收节,为用户带来更多相关福利,鼓励用户减法生活。

据了解,本次爱回收回收节将带来海量增值券的发放,对于想要在回收节期间回收掉自己旧机的用户可以领取增值券后再进行回收。爱回收还将带来一系列的活动,目前官方透出的活动有幸运转盘抽取iPhone、限时高价回收iPhone、以及目前非常火爆的iPhone不持有计划的新消息。

根据目前曝出的活动信息来看,回收增值券可以适用更多产品类型,针对iPhone用户的活动力度也非常大,对于在回收节期间有卖掉二手电子产品的用户来说不妨关注爱回收的下一步动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