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最新声明:全面召回Note 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1/171967.shtml report 1287

今日三星经历了“全球停止销售Note 7”、“全面下架国行版Note 7”之后,中国三星电子终于发布了最新声明。

声明中,三星首先对近期Note 7爆炸事件给各位消费者表示诚挚的道歉,然后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停止销售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并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

根据下午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公告,三星应将采取以下两种措施实施召回:(1)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为其他型号全新三星手机  ,并退还两个产品之间的差价,赠送购物券300元;(2)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同时回收产品。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以上两种方式之一。消费者因配合本次召回所产生的产品邮递费用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担。据悉此举预计将会导致三星损失高达170亿美元。

三星Galaxy Note7 是于今年8月2日发布。国行版在8月底发布,9月初开启售卖。到今日停止售卖,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三星Galaxy Note 7成为了最短命的旗舰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