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于2 华为平板 M3打造专业音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2/172008.shtml report 3722 大家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学会的第一道算术题是什么?对于小编来说,依稀的记得小时候学会的第一道算术题就是1+1=2。

大家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学会的第一道算术题是什么?对于小编来说,依稀的记得小时候学会的第一道算术题就是1+1=2。的确,从理论上将,这道数学题的答案没有错,但对于如今的电子厂商来说,1+1=2是他们不想看到的事情,强强联手之后的效果必须是1+1大于2才行,前不久发布的华为平板 M3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与哈曼卡顿的再次合作让这款平板在影音效果上做到了1+1大于2。

1

对于开过奔驰、宝马不行车型以及玩音响的消费者来说,哈曼卡顿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作为国际顶尖的音响品牌,哈曼卡顿推出了很多高端的耳机、音箱并且与很多奢侈品牌合作,产出了很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产品。而华为则在跨界营销合作上进行了很多尝试,比如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华为 P9与徕卡的合作等等。此次推出的华为平板 M3再次自身的技术与品质注入到了产品当中,而哈曼卡顿从初期产品设计阶段就参与其中,尤其是音效方面,亲自由哈曼卡顿调音,保证了每一天华为平板 M3的音质都是非常出色的。

2

华为平板 M3再次与哈曼卡顿合作,并邀请了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除了邀请哈曼卡顿进行专业的调音,华为平板 M3还与哈曼集团旗下的国际传奇耳机厂商AKG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定制Hi-Fi音效耳机AKG H300,通过内置6.8mm喇叭单元,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这也使得当消费者用华为平板 M3定制AKG耳机听音乐时,可以享受到高保真Hi-Fi音质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身临其境。

3

既然是1+1大于2的效果,除了哈曼卡顿的调音和耳机的介入之外,华为平板 M3自身在音质上的设计也非常出色,两颗内置的13mm x 18mm一体式大音腔设计的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分置在左右两侧,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类似于2.1音响环绕声,并且当消费者在听歌或者观看视频时,还会只能的切换左右声道输出状态,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并带来饱满震撼的听觉体验。另外,为了给用户呈现震撼音效,此次搭载的扬声器输出功率达到了2×1W,在保证足够功放效果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

4

华为与哈曼卡顿的合作并不是消费者眼中那种贴牌授权的形式,而是真正的做到了1+1大于2,华为平板 M3携手哈曼卡顿将双方自身的优势完美融合,从产品的最初设计,到后期的音质调校,让精益求精渗透到每一处细节之中,华为真正的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拥有专业音质的平板电脑,让消费者有了更好的听觉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