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在京举办手机回收节媒体体验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68.shtml report 2719

手机之家10月13日:于今日,爱回收在北京东方广场举办了『手机回收节』的线下媒体体验活动,将一系列回收节的动作嵌入到手机回收的过程中来,为手机回收带来了更多玩法也为用户准备了更多优惠。

IMG_0306

爱回收手机回收节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整个活动持续时间近一个月,活动期间爱回收推出了无门槛领取回收增值券、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取iPhone手机,另有回收增值券、手机流量、口袋优品优惠券可享。另外,在17日-23日期间,爱回收将在手机回收节中开启iPhone7抽奖活动,每天抽取7部iPhone7,被抽中的幸运用户只需提交任意爱回收所支持回收的旧物就可以直接更换iPhone7。在活动期间,爱回收还开启了iPhone的限时高价回收,用户可以用更高的价格出售自己的旧iPhone。

QQ20161014-0@2x

除了以上多个优惠活动之外,最受关注的还是最低期付166元,即可享受iPhone年年换新的“iPhone不持有计划”。第一期“iPhone不持有计划”一经上线预约名额就远远超过了预期,很多用户没有成为第一批体验该计划的幸运儿。但是在手机回收节期间,无需预约即可马上参与到“iPhone不持有计划”中来。

爱回收在体验会现场准备了各种成色的旧机支持用户体验,先通过微信客户端点击回收节活动领取优惠以及参与抽奖,然后创建订单,等待回收员的检测,检测流程中遇到的扣款问题回收员会直接为用户明确指出,并在询价机上进行记录,整个流程透明高效,现场以现金或微信的形式直接交付回收款。另外,回收员还会提醒用户进行账号以及存储的删除,并表示会在回收之后进行二次安全监测,彻底清除用户的使用信息。对于用户来说更加便捷安全。

  爱回收作为手机回收行业中的领军企业,通过将“O2O”“B2C”“线上+线下”模式结合,占据了回收行业这块蛋糕的最大部分。爱回收手机回收节将落地广告和新玩法结合在一起,在创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用户带去了更多的实惠,并将“减法新生活”的生活理念植入到手机回收中来,使“手机回收”变成一种新潮且环保的生活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